快新聞/韓國瑜震怒出手了! 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後「首度發聲」
立法院長韓國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日前立法院傳出立委辦公室裝潢費太貴,疑似有浮報工程款的狀況;加上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整頓,當著所有科長級以上官員提立院電梯「大怒神」事件;而昨(12)日就傳出總務處長周傑,改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。對此,周傑也首度發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好消息!彰化姊妹遭撞重傷 10歲姊昏迷21天終於醒了

根據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2月29日的院務會議上,韓國瑜曾當著眾多科長級以上官員提起立院「電梯大怒神」事件,亦特別強調「接受廠商吃喝,不能去第二攤」;而他口中的立院電梯事件,就是指中興大樓電梯事故頻傳,時常發生電梯急墜事件。

據報導,就連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都曾被電梯關過,詭異的是前(2021)年就曾編500萬預算做電梯升級,卻直到去(2023)年都未驗收通過,立院卻還要再編預算更新。

針對人事異動,周傑回應《中央社》表示,這屬於正常調動,謝謝關心;至於職務調整的原因為何?周傑坦言事先有獲得告知,但不知道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先別收外套!下週「變天有雨」 北台灣再降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