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退役後下一步選總統?勇士柯瑞曝心聲:不排除這可能性
退役後下一步選總統,柯瑞透露心聲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職業籃球聯盟(NBA)勇士隊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近日被問到未來是否會參與總統選舉,他表示「不會排除這個可能性」;目前柯瑞因上週對陣公牛隊時意外扭傷右腳踝,至今已經缺席2場比賽,接下來對上獨行俠也確定不會上場,根據外媒記者透露柯瑞可能在3月17日復出迎戰湖人。

更多新聞: 全英賽/誇張...開賽行李還沒到!王子維只能穿「蠟筆小新」練習服出賽

NBA/退役後下一步選總統?勇士柯瑞曝心聲:不排除這可能性
柯瑞對於退役後是否競選總統,抱持樂觀態度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近期美國總統大選話題正熱,35歲的柯瑞在養傷期間接受CBS節目訪問,被問到是否有興趣競選美國總統,他表示「我有興趣盡我所能來做善事…我不會只說是總統職位,而是說政治可能創造有意義的變革」,主持人追問後柯瑞鬆口表示「但不會是在2028年那麼快」,似乎在退役後有意角逐總統大選。

柯瑞生涯10度入選明星賽,曾2度拿下年度MVP,並且握有4枚冠軍戒指,生涯投進3680顆3分球,是NBA史上最多,是聯盟史上最偉大的射手,勇士在2023年以冠軍球隊身分造訪白宮時,當時對友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就曾爆料柯瑞未來會選美國總統,柯瑞的政治傾向非常明顯,他反對川普(Donald Trum)警告「如果川普試圖再次競選的話,可能會分裂我們的國家」。
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「大師級假動作」騙過中國好手!入選法國賽最佳反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