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交流賽/再見巨人軍!老球迷帶「31年前票根」走進大巨蛋:見證歷史
再次見到巨人軍,老球迷帶「31年前票根」走進大巨蛋。(圖/吳先生提供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日本職棒的人氣球隊讀賣巨人隊今年3月來台進行「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」,且是在台北大巨蛋進行,對於台灣、日本來說都是意義非凡的一場交流賽。有資深兄弟象迷就投稿民視新聞表示,自己在31年前就見證當時的兄弟象和讀賣巨人的交流賽,如今歲月飛逝,這次來到大巨蛋,他也帶著當年的票根進場,讓他直呼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中職走在最前面!馬林魚開放球迷帶樂器進場 這「違禁品」不能帶

台日交流賽/再見巨人軍!老球迷帶「31年前票根」走進大巨蛋:見證歷史
吳先生保存1993年巨人與兄弟交流賽的票根。(圖/吳先生提供)
現年46歲的吳先生表示,自己從小就是資深象迷,學生時代只要到了假日就會和同學一起看球賽,也有將票根留下來的習慣,而在1993年讀賣巨人也曾經來到台灣與當時的職棒球隊進行5場的交流賽,當年巨人隊以5連勝之姿畫下完美句點,吳先生當年就觀看了兄弟象與巨人的交流賽事,他也將當年的票根保留至今。

台日交流賽/再見巨人軍!老球迷帶「31年前票根」走進大巨蛋:見證歷史
再次見證歷史,吳先生表示相當感動。(圖/吳先生提供)

如今過了31年時間,他已經有了自己的事業和家庭,對棒球的熱情仍不減,得知今年讀賣巨人要在台北大巨蛋和中信兄弟進行交流賽,他也買了票,並且在開賽前2週將1993年的票根送到彩色輸出店訂製大型球票看板,開賽前一晚也親手製作日文標語立牌,將這些回憶帶到大巨蛋,他表示「時空由台北市立棒球場,再到台北大巨蛋,讓我覺得意義非凡」。吳先生感動表示「能在大巨蛋看球欣賞比賽,真的是非常幸福,也期待台灣在邁向大巨蛋時代的同時,能有更多的球迷,願意走進球場來看球」。

更多新聞: 拳擊/「運鈔車之戰」將上演!串流平台直播 拳擊網紅7月大戰拳王泰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