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王子維全英賽結束才看到行李喊「整個無言」! 羽協回應了
台灣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。非全英賽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台灣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從法國飛往英國參加全英公開賽,但人到了,行李卻還沒上機,讓他相當無言,只能跟隊友借球拍,穿「蠟筆小新」的T-Shirt上陣,引起討論。對此,羽協今(13)日表示,已經向全英賽及法國航空公司反應,除了台灣隊,很多國家選手的行李也尚未到達,目前所有人的行李已經由航空公司送達飯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終結連敗!王子維直落2打敗球王安賽龍 挺進法國賽8強

王子維在法國公開賽扳倒球王安賽龍,世界排名上升到23名,本週他轉戰全英公開賽,但沒想到人到了英國,行李還沒到,造成王子維只能跟隊友借球拍,還穿著「蠟筆小新」的上衣出賽。但最終首輪以14:21、13、21敗給日本好手渡邊航貴。

王子維今天嘆,向隊友借了球拍、球袋、球鞋、球衣、球褲、襪子克難登場,回飯店終於看到流浪2天的行李,「整個無言」。

對此,羽協說明,從法國站結束之後搭法國航空到英國,人員抵達英國機場後行李卻沒有到達,當下已經透過法國台灣辦事處向法國航空公司反應,除了台灣隊,很多國家選手的行李也尚未到達。

羽協指出,同步也向全英賽主辦方反應,當下教練也集合選手,請選手們互相支援。羽協感謝法國台灣辦事處及體育署的關心和協助,現在所有人的行李已經由航空公司送達飯店了。

羽協強調,感謝國人的關心,比賽皆順利進行中,也請大家繼續為選手鼓勵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全英賽/誇張...開賽行李還沒到!王子維只能穿「蠟筆小新」練習服出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