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濱、東京新地標!達人推2024日本攻略 1美術館必朝聖:這時代才有的體驗
旅遊達人工頭堅介紹2024日本的全新景點,推薦大家搶先認識。(圖/翻攝「工頭堅。旅行長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疫情解封再加上日幣貶值,讓原本就是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勝地,更是在2023年,創下383萬人次赴日旅遊,不過2024年,又有哪些日本新景點值得一去,旅遊達人工頭堅日前拍片指出,介於東京及鐮倉之間的橫濱,除了多了許多新地標外,像是大型的展覽活動,也相當值得前往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旅遊夯!東京飯店房價暴漲2倍 本地遊客嘆「住不起」

橫濱介於東京及鐮倉之間,對於想往返兩地旅遊的遊客,也非常的方便,工頭堅指出,預計在今年3月完工的The Yokohama Front,43層共構住商大樓,將成為橫濱新地標,除了位在橫濱車站旁外,頂樓預計也會有觀景台供遊客參訪;同時第八屆橫濱藝術三年展也將在今年3月15日,在橫濱美術館舉行,在疫情的這段期間,也進行了長達3年的整修,這次將以全新的面貌迎接,另外,橫濱市開港紀念會館、橫濱文化體育館BUNTAI等,都將重新開幕,把原本橫濱的港都印象,打造成藝術、音樂、文化的指標。

2024日本旅遊全新景點!旅遊達人曝橫濱新地標:可以期待

在這些建築的打造下,將打破對橫濱既有的印象,將橫濱慢慢轉型成藝術、音樂、文化的街區。(圖/翻攝「工頭堅。旅行長」YouTube)

另外原先在東京台場的TeamLab Borderless無邊界數位藝術美術館,也移至到新地標麻布台之丘內,透過新科技軟體,以520台電腦、470台投影機,將一萬平方公尺的空間,打造成一個全新的世界,工頭堅也強烈推薦,若是沒有去過的,一定要到訪參觀,是專屬於這個時代才有的體驗。

2024日本旅遊全新景點!旅遊達人曝橫濱新地標:可以期待
工頭堅也強烈推薦,一定要到訪參觀無邊界數位藝術美術館,是專屬於這個時代才有的體驗。(圖/翻攝「工頭堅。旅行長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夜景搭上繽紛燈光秀 「夜之橫濱」濃濃節慶氣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