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要來了!豐富活動帶你從日出玩到日落

一年一度的【大鵬灣帆船生活節】準備開跑囉!今年同樣有豐富的活動、賽事、體驗、市集等你來探索,趕緊規劃行程來屏東賞船玩水!

更多新聞: 南韓都沒有!韓妞遊西門町見隨處有垃圾桶 羨問:所以街上都那麼乾淨嗎

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要來了!豐富活動帶你從日出玩到日落

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將在4/1~4/30舉行!屆時在大鵬灣濱灣碼頭、大鵬灣車站等地都有豐富的活動等你來參加,早上玩累了,晚上還有豐富的市集、展演可以參加,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從日出玩到日落!


 
此次生活節以「Playone」陪你玩為主題,規劃了帆船賽、遊艇遊灣體驗、親子遊具、光影藝術等活動,從白天到夜晚都有規劃,讓你輕鬆玩滿一整天!


 
對駕駛船隻有興趣的朋友,更可以在船長的帶領下體驗乘風破浪的感受!只要擁有相關的駕照,便可在船場的陪同下,享受掌舵航海的樂趣;沒有駕照的朋友也不必灰心,現場還有重型帆船導覽可以報名,讓遊客們可以實地認識與接觸帆船的魅力。


 
▲活動期間只要登錄facebook註冊相關資訊,便可參加抽獎喔! 
 
一年一度的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錯過便要再等一年!除了生活節活動之外,更有許多限定遊程等你來探索,有興趣的朋友趕緊規劃假期,跟帆船們來場浪漫約會吧!
 
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
活動時間:2024/4/1~2024/4/30
活動地點:大鵬灣濱灣碼頭
 
 
圖片來源: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

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,請來信留言告知,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,若是您反對使用,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,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。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
免責聲明: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《民視新聞網》原文轉載,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男友出國玩只想省錢!女友無奈曝「背後原因」網急勸:建議分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