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回家的感覺!日夫妻為演唱會再度而來 親揭25年對台不忘原因
台日混血YouTuber鈴木,近日記錄了夫妻檔八田真和澄子,將近5天的台灣之旅,並了解到他們如此喜愛台灣的原因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經常分享台日生活日常的台日混血YouTuber鈴木,近日和夫妻檔八田真和澄子,一同搭飛機前往台灣,紀錄他們將近5天的旅程,其中提到夫妻兩人為了參加演唱會,而促成了這趟台灣之旅,其中也聊到八田真對於台灣,25年來一直不忘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許銘傑女兒攜手櫻花妹!2女大生日本經營餐館爆紅 日常記錄感動全網

時隔3個月夫妻倆再度來台,一下飛機,八田真就覺得有一種回到家、心安的感覺,隨後他們便前往上一次撲空的小吃店,不料,當天晚上依舊撲空,不過剛好遇見還在收拾東西的老闆,得知確切的營業時間,隔天,他們也如期吃到心心念念的小吃,同時也和老闆約定,下次還會再來。

25年對台不忘!日夫妻為演唱會再度而來

對於八田真來說,吃到這些美食簡直是一種奢侈,更羨慕住在附近的台灣人,平時就能吃上這些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
當鈴木問到,八田真喜歡台灣的契機,他表示在25年前,因為去沖繩玩,隨後便搭船到台灣旅遊,抵達台中後,遇見兩位像是初中生的女孩,便使用英文交流,後來因為下雨的關係,女孩把雨傘送給鈴木,讓八田真擔心,她們的年紀,會不會因為沒有將傘帶回家,而受到家人的批評;然而隔年發生921大地震,讓八田真想要擔心她們是否安好,至今仍會時常想起,讓台灣在他心中,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。

25年對台不忘!日夫妻為演唱會再度而來

對於台灣念念不忘的原因,八田真表示在25年前來台時,遇見的兩位把傘給他女孩,至今仍會想起她們,擔心她們是否過的安好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
這次行程中,夫妻倆去的其中一個地方是大稻埕,八田真透露,在家裡時常會播放大稻埕直播的動態,對於真正來到大稻埕時,倍感興奮,他們開啟了直播的影片,往攝影機的方向看去,並打開手機觀看直播,見到他們自己的身影時,感到非常滿足。

25年對台不忘!日夫妻為演唱會再度而來

這次來台灣的主要的演唱會行程,結束時,夫妻兩人都露出非常滿足的表情,表示沒有來的話絕對會後悔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
最後兩人去了這趟行程中最期待的演唱會,因為一直都是在家裡看著影片,直到真正參與了演唱會現場,讓他們都非常感動,並覺得很難形容這份感覺,像是活在夢想世界一樣。

更多新聞: 過去對台沒認同感!在日二代台灣人遊寶島改觀 感嘆:懊悔17年沒緣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