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女兒摔腫頭「保母聊10分鐘都沒說」!老婆氣到發抖:立刻解約
保母虐嬰案引發全台怒火,吳鳳老婆也寫下自己遇到壞保母的經歷,不僅氣到發抖,更直接與這名保母解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日保母虐嬰案引發全台怒火,身為土耳其藝人吳鳳的老婆Rynne(陳錦玉)育有2個女兒,身為媽媽的她,也有感而發寫下自己遇到壞保母的故事,透露這名保母在照顧女兒的過程中,不慎讓她摔倒,但卻完全沒主動提起,讓她氣得直發抖,立刻決定和對方解約。

更多新聞: 逼男嬰吃餿水!劉姓姐妹獄中過超爽 午餐「爽嗑炸雞」飯後還有甜湯喝


吳鳳女兒被保母摔頭!「聊10分鐘都裝傻沒說」妻驚恐:立刻解約
近日保母虐嬰案引發全台怒火。(圖/翻攝臉書)

吳鳳老婆Rynne這二天看到保母虐童事件後,坦言這慘忍的犯案過程,讓她看到想掉淚,回憶起過去剛生大女兒時,因為工作關係,加上又要搬家,因此需要替女兒找一位離家近的保母,當時剛好有人介紹了住家附近的保母,但當她看到托嬰環境後,發現地板並沒有舖設軟墊,擔心孩子會因此受傷,但保母卻回「因為軟墊不好清洗」,接著她便問「孩子現在的月數,會一直想要站起來」,對方則強調「我不會讓她站起來的,要多爬才會刺激腦部發展」。

吳鳳女兒被保母摔頭!「聊10分鐘都裝傻沒說」妻驚恐:立刻解約
吳鳳老婆Rynne(右)寫下了自己遇到壞保母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》)

種種回覆都讓Rynne滿頭問號,但因為急著找保姆,所以便安慰自己「人家是合格保姆,而且帶那麼多個小孩,應該沒問題的!」不料送托後的第一個星期五,她馬上就發現女兒後腦勺有一塊小紅腫,下秒立刻聯繫保母,保母則表示「喔,我忘了講,今天她站起來時,另一位小朋友不小心碰到她,所以姐姐往後倒,就撞到後腦勺」。

此話一出立刻讓Rynne氣得直發抖,便問「如果我沒問,妳不會講嗎?」對方則回「不不,我當然會講」,但令她氣憤的是,當天去接小孩時,自己站在門口跟保姆聊了10分鐘,她都沒有講,更何況隔天是週末,「撞到後腦勺,不是該提醒父母注意孩子的狀況嗎?」,當下她便立刻與這名保母解約,怒轟「這樣沒有責任感的保姆,怎麼可能讓人放心!」。

吳鳳女兒被保母摔頭!「聊10分鐘都裝傻沒說」妻驚恐:立刻解約
Rynne見到女兒傷勢,加上保母並未主動提及,便氣得直發抖,馬上與保母解約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》)


最後,Rynne透露,自己遇到的狀況雖然只是小問題,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,尤其沒有父母隨時可以掌控孩子狀況的,更需要整個社會安全網來接住每一位孩童,接著她便喊話「更希望沒有熱誠跟良心的人,真的不要當保姆!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虐童案社工上銬惹議!律師逆風喊「上銬很正常」:現在幫喊冤太著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