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視警告狂倒退!他自駕出遊被A到 怒批對方態度差:1句道歉都沒有
夫妻檔Andy和Amber兩人最近到泰國曼谷旅遊時,遇到前方車輛不斷往後退,還直接A到他們的出租車,讓Andy超生氣。(圖/翻攝「2A夫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大多數人出國旅行時,通常會選擇自由行,到了當地直接自駕旅遊,享受自行安排旅程的樂趣,但遇到問題時就要自己承擔。YouTuber夫妻檔「2A夫妻」,日前自駕遊泰國曼谷時,遇到前方車輛想要往後退,但礙於夫妻倆的後方也有許多車,幾乎動彈不得,於是他們決定按喇叭警告對方,讓她不要再後退,卻沒想到該名女駕駛竟不聽勸,直接A到他們的出租車,對此老公Andy指出,這名女駕駛沒有任何1句道歉,就拍拍屁股走人,讓Andy相當不爽,怒批對方態度差。

更多新聞: 比家鄉划算很多!南韓媽初次到台灣蔬果批發市場 被售價和大小嚇壞

由夫妻檔Amber和Andy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2A夫妻」,經常分享兩人的國外旅遊經驗,以及推薦的好去處,而在最近,他們飛到泰國曼谷自由行10天9夜,並在第7天時採用自駕遊的方式,開車到曼谷的3大經典市場觀光。首先第一間市場就是「丹嫩莎朵水上市場」,Amber表示,由於這個市場是在河道上面,所以又有「東方威尼斯」之稱,想要進去逛,就必須搭船。

無視警告狂倒退!他自駕出遊被A到 怒批對方態度差:1句道歉都沒有
Amber和Andy搭船逛水上市場時,一直被負責開船的阿姨強迫推銷,讓Amber覺得很煩。(圖/翻攝「2A夫妻」YouTube)

Amber提到,在搭船經過市場攤販時,負責開船的阿姨有點強迫消費,沿路上一直要他們買市場的東西,儘管Amber已經說「不用了」,阿姨還是瘋狂推銷,對此Andy坦言,就是因為阿姨的這種做法讓他很不舒服,所以最終才沒給對方小費,指出阿姨雖然有從這些市場攤販中拿到回扣,但沒拿到小費這件事,對她來說應該更虧。

無視警告狂倒退!他自駕出遊被A到 怒批對方態度差:1句道歉都沒有
Andy在前方車輛往後退時,有按喇叭提醒後面有車,但對方還是繼續往後。(圖/翻攝「2A夫妻」YouTube)

此外,Andy還分享,當天他們前往第二個景點時,到停車場發現根本沒位置後,決定要去其他停車場看看,卻剛好碰上前方一名女駕駛正在停車,Andy說明,那位駕駛停了很久都還沒停好,而且還一直往他們的方向後退,讓Andy忍不住按喇叭提醒對方,要注意後方車輛,但該名女駕駛仍執意往後,導致A到了Andy及Amber的出租車,且全程沒有任何一句道歉就離開,讓Andy不禁氣喊「態度真的很差」,沒想到自己會碰上這種事,直接破壞出遊的好心情。

更多新聞: 橫濱、東京新地標!達人推2024日本攻略 1美術館必朝聖:這時代才有的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