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皇不算什麼!傳奇球星認「很怕喬丹」曝兩大傳奇差異
詹皇不算什麼,傳奇球星認「很怕喬丹」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日前才以生涯4萬分,成為聯盟史上首位達標的球員,而他的歷史地位也再度被和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相提並論,對此,前NBA明星中鋒歐尼爾(Shaq O’Neal)就直言很怕喬丹,但不怕詹姆士,他也透露兩大傳奇的差異。

更多新聞: NBA/退役後下一步選總統?勇士柯瑞曝心聲:不排除這可能性

NBA/詹皇不算什麼!傳奇球星認「很怕喬丹」曝兩大傳奇差異
歐尼爾表示喬丹有殺手特質,但在詹姆斯身上看不到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歐尼爾表示,他普遍聽到球員都會這樣說,就連自己感到認同,就是「我害怕喬丹,而也有些球員說他們害怕Kobe(Kobe Bryant),但我從來沒有真正聽到任何球員說他們害怕詹姆士」。歐尼爾認為詹姆士沒有喬丹、Kobe那種「殺手特質」,因此許多球員才不會怕他。

另一方面,詹姆士前隊友查曼斯(Mario Chalmers)也曾在節目上表示「你進入總冠軍戰時,更害怕詹姆士還是喬丹?喬丹6次進入總冠軍戰都奪冠,當我說球員不害怕詹姆士時,在於詹姆士在總冠軍戰被打敗過,喬丹沒有」;後衛馬布里(Stephon Marbury)也直言喬丹仍然是他心目中的「GOAT」,他解釋「總冠軍賽6勝0敗的戰績就不需要多說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英賽/誇張...開賽行李還沒到!王子維只能穿「蠟筆小新」練習服出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