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包男友劈腿、偷轉賣名牌包!她「怒告超渣前任」全網力挺:別放過爛人
一名網友抓包交往7年的男友出軌,對方還偷偷將她的東西轉賣,讓她氣得怒告對方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一名網友與交往7年的男友準備邁入婚姻,卻發現對方偷吃公司新人,挖出2人的交換日記,男方一開始打死不認,直到被戳破日記裡有寫著他的名字才承認,原PO心死結束這段關係,想到男方家中收拾東西,對方卻以出差為由推託,沒想到竟偷偷將她的東西上網轉賣,讓她傻眼直呼「怎麼有人可以爛成這樣?」,氣得找律師怒告對方,男方還出動阿姨、姑媽出面說情,最終以和解落幕,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看傻回應「沒看過臉皮厚到能防彈的渣男」。

更多新聞: 復古風回來了?國中妹「嗨掏1物」喊學校流行!網看傻:阿公阿嬤同款

原PO在論壇《Dcard》以「把劈腿前男友送上法庭」為題發文,她和男友從大學交往到出社會一共7年的時間,今年準備結婚要一起搬去爸爸替她付頭期款的新家,沒想到竟挖出男友出軌的證據,疑似和公司新人大玩交換日記,上頭洋洋灑灑列出愛的願望清單,還透露2人曾一起到北投泡溫泉。

抓包男友劈腿、偷轉賣名牌包!她「怒告超渣前任」全網力挺:別放過爛人
原PO發現男友與公司新人出軌的證據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原PO拍下日記內容質問男友,沒想到對方竟打死否認,還說是同事搞曖昧怕被正牌女友發現,才會借放在他那,直到原PO說出日記裡有男友的名字,對方才認了,最終分手收場,也將結婚戒指退回去。不過原PO想到男方家拿回自己的東西,對方卻不斷以出差推拖,「我也想說好沒關係,我等,結果朋友在二手社團看到男朋友在賣東西,一看之下才發現是我還沒拿回來的包包」,她氣得向對方攤牌,男友竟裝傻稱「那些包包是你的喔?」,讓她氣得提告。

抓包男友劈腿、偷轉賣名牌包!她「怒告超渣前任」全網力挺:別放過爛人
原PO男友一開始打死不認,直到被戳破謊言才認了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抓包男友劈腿、偷轉賣名牌包!她「怒告超渣前任」全網力挺:別放過爛人
原PO男友竟偷偷將她的東西上網轉賣,讓她氣得開告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不過,男友挨告後不斷道歉表示會全額賠償,甚至出動阿姨及姑媽等親戚加入戰局求情,最終雙方達成和解,原PO在文末呼籲「我想我的福報是在Dcard上告訴大家遇到這種爛人要怎麼處理,感謝我的律師,雖然他說這種案件超級簡單,但對我來說是幫了個大忙啊,抵制渣男886」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傻回應「男的也太不要臉了吧」、「好精彩⋯告死渣男」、「我最近也被劈腿,女方真的也是很瞎,拜託告死他!不要放過這世上任何爛人」、「超精采,第一排位置我先卡好了!刷新三觀欸沒看過臉皮厚到能防彈的渣男」、「他怎麼有辦法能騙妳七年?還是恭喜妳發現真面目」、「這年頭真的是一堆妖魔鬼怪」、「辛苦了!花7年大把青春在這種人身上,真的好爛」、「良心完全沒有呢」。

更多新聞: 阿伯公園突昏倒「靠1物」撿回一命!醫曝真實案例驚喊:真的太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