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爽搭商務艙…5歲兒被丟包「獨坐經濟艙」!空姐「幫顧14hrs」超傻眼
哈孝遠空姐老婆瑄瑄抱怨遇到一對超瞎父母,夫妻倆爽買商務艙,竟讓5歲兒子獨自坐在經濟艙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藝人哈孝遠與空姐老婆瑄瑄時常一起上節目,瑄瑄仍維持空服員的工作,日前發文抱怨遇到一對超瞎父母,夫妻倆爽買商務艙,竟讓5歲兒子獨自坐在經濟艙,媽媽一上機就向空服員客氣說著「弟弟一個人坐在這裡」,並要他們包辦兒子的一切,夫妻倆在飛行的14個小時期間,吃香喝辣大嗑牛排、龍蝦,完全不在意孩子的狀況,讓機組人員都驚呆。

更多新聞: 遭婆婆嗆「有本事搬出去」!人妻硬起來「秒買預售屋」反遭情勒不孝

瑄瑄在社群平台IG限動發文抱怨,在機上遇到一對年約35歲的年輕父母,帶著5歲的男童一起出國,不過爸媽坐在商務艙,兒子獨自一人坐在經濟艙,媽媽一上機就客氣向她表示「弟弟一個人坐在這,等一下他要吃什麼喝什麼再麻煩你們,然後再帶他去上廁所唷,喔對了,起飛過後妳再幫他挑一個電動給他玩喔」。

爸媽爽搭商務艙…5歲兒被丟包「獨坐經濟艙」!空姐「幫顧14hrs」超傻眼

哈孝遠空姐老婆瑄瑄時常一起上節目分享生活,瑄瑄仍一邊維持空服員的工作。(圖/翻攝自IG @liufanshiuan)

瑄瑄聽完媽媽這段話超傻眼,透露男童整趟航程一直想找媽媽,她只好帶著對方從經濟艙穿過豪華經濟艙再到商務艙,無奈表示「經濟艙只有6個組員要服務全滿211人,我們一定會照顧好大家,但絕對無法提供托嬰服務…」,最令人驚訝的是,這對父母在14小時的飛行時間裡,從未起身看過獨自坐在經濟艙的兒子,讓機組人員全都看不下去。

爸媽爽搭商務艙…5歲兒被丟包「獨坐經濟艙」!空姐「幫顧14hrs」超傻眼
瑄瑄抱怨遇到一對超瞎父母,將兒子丟包在經濟艙,夫妻倆爽搭商務艙。(圖/翻攝自IG @liufanshiuan)
更多新聞: 同事生寶寶「全單位沒人包」!她展心意「包600」對方吐1句…結局超尷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