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王世界公開賽月底小巨蛋登場 吸引世界前24強職業好手報名
「2024舞王世界公開賽」,將在3月30號台北小巨蛋舉行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李世宸、嚴文謙、陳冠達 台北報導

「2024舞王世界公開賽」,將在3月30號台北小巨蛋舉行,包括台灣美加日韓共30國超過800名選手參加,參賽名單赫見世界前24強職業好手報名,還有世界摩登舞和拉丁舞等全球名列前茅好手參賽,台灣體育運動舞蹈發展協會更希望,有朝一日能跳進大巨蛋。

更多新聞: 當民航機師的好處?德航退休747機長這麼說 他一記便記了29年

精彩舞蹈展現舞者優雅身段,更結合力與美,搭配背景流行音樂,讓觀眾拼命鼓掌。舞者露出陶醉神情,雖然不說話卻彷彿有千言萬語要傾訴,2024舞王世界公開賽,月底在小巨蛋盛大展開,吸引全球好手參賽。


舞王世界公開賽月底小巨蛋登場 吸引世界前24強職業好手報名
世界前兩名的舞者,將來到小巨蛋來表演參賽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台灣體育運動舞蹈發展協會執行長王學富:「我們邀請世界最頂尖的舞者,就是世界前兩名的舞者,一定來到小巨蛋來表演跟參賽,這個是我們最大的一個亮點,當然每一次也是要邀請有30個國家,800名的選手來台灣,相信台北有這麼棒的一個小巨蛋,那我們辦起來,會讓台北市更有活力。」目前已經有世界前24強職業好手報名,共同主辦的台灣體育運動舞蹈發展協會喊話,希望有朝一日能跳進大巨蛋,讓跳舞也能像棒球一樣受關注,在大舞台發光發熱。


舞王世界公開賽月底小巨蛋登場 吸引世界前24強職業好手報名
台灣體育運動舞蹈發展協會執行長王學富期盼,舞王世界公開賽能跳進大巨蛋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台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:「拉丁舞跟摩登舞前兩名的選手,都能夠來同場競技,我們覺得非常的開心,讓世界看到台北市也看到台灣,籌辦單位的心願,在大家的努力之下,可以有一天實現,前進大巨蛋這個,我們會來全力協助跟鼓勵,讓國標舞的風氣在基層紮根。」北市體育局也樂見,首都有高水準的運動競賽,希望讓國標選手們以舞會友提升個人技術水準,同時促進北市城市交流,與國際曝光率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新球季亮點!樂天桃園棒球場打造全新外野座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