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網紅「Peeta葛格」涉毒 晚間北檢複訊5萬交保
健身網紅「Peeta葛格」涉毒,晚間北檢複訊5萬交保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Peeta葛格」也惹上大麻煩!檢警一早突襲他的健身房辦公室,在他的外套口袋找到一整包大麻,但他矢口否認是他持有,仍遭送辦,晚間移送北檢複訊後,以五萬元交保,健身房9名員工也得驗尿。這回捲入大麻風波,不排除是檢警溯源網紅吸毒後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愛妻花花「持毒被逮」 F.I.R.前吉他手阿沁最新驗尿結果曝光!

涉嫌持有大麻的知名健身網紅Peeta葛格,經過近三個小時複訊,檢方諭令以五萬元交保,離開地檢署時,全程不發一語。拿起一件萬套翻阿翻,員警週五早上11點到PEETA葛格南京東路的健身房上門抓人,竟然從外套口袋裡搜出一包大麻,當場遭上銬帶回派出所。晚間七點左右,又被移送到北檢。

健身網紅「Peeta葛格」涉毒 晚間北檢複訊5萬交保
健身網紅「Peeta葛格」涉毒,員警週五早上11點上門抓人,從外套口袋搜出一包大麻,當場遭上銬帶回派出所(圖/民視新聞)

網紅Peeta葛格擁有健壯好身材,以陽光又幽默的形象,在YouTube頻道上有超過77萬名粉絲,經營健身房外也跨界做健康餐,其中最讓人關注的,是他今年2月與才結婚18個月的前妻宣布離婚,結果恢復單身才一個多月就惹麻煩。

健身網紅「Peeta葛格」涉毒 晚間北檢複訊5萬交保
網紅圈不平靜,繼Joeman、花花染毒遭逮,Peeta葛格也涉毒(圖/民視新聞)

這是Peeta葛格去年六月,合體網紅joeman的影片,不過近期網紅圈似乎不平靜,去年11月Joeman傳出染毒,13號網紅花花李汶靜也在家中被搜出大麻遭逮,連累老公阿沁緊急到醫事檢驗所驗尿,公布陰性報告自清。如今Peeta葛格也疑似涉毒,不過他第一時間否認大麻是自己的,也不清楚是誰把它放在辦公室,詳細情形還要待檢警調閱監視器,並等待工作室9名員工的驗尿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社會局女科員涉嫌販售大麻 北市府處兩大過「免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