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前線/陳重文涉賄案扯出一票藍北市議員!?吳崢:他們怕爆!
陳重文遭北檢聲押禁見。(畫面合成/民視新聞。圖片來源/民視新聞。)

論壇中心/李佳穎報導

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賄案,北檢指揮廉政署搜索,約談陳重文等14人。經檢方漏夜複訊後,今天(15日)將陳重文聲押禁見,最終裁定兩百萬元交保。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在《台灣最前線》節目中分析,現在最怕的就是呱吉爆出來的那八位藍議員!他們一定提心吊膽,這裡面的水很深!

更多新聞: 最前線/虐童案!蔣萬安〝公親變事主〞?王義川:當自己局外人

陳重文遭檢舉,涉嫌利用議會質詢機會,替監視器業者護航。北檢發現陳重文無法交代5千多萬元不明金流,依圖利罪嫌聲請羈押禁見。更被發現,陳重文曾在去年年底質詢時怒嗆蔣萬安,「市府送到議會的預算,蔣市府竟然這麼沒志氣,自己先砍了9千萬。」

陳重文離譜的質詢內容,讓人質疑。吳崢痛批:

台北市政府自己想要把預算少花一點,結果居然遭同黨議員陳重文阻擋,還嗆市長蔣萬安沒志氣,從來都是議員說市府花太多,要砍預算,居然有議員嫌市府砍預算,真是聞所未聞!

前台北市議員呱吉在臉書爆料,台智光在北市府的案子受到很多的保護,有一年民進黨刪了台智光2.6億其中的500萬預算,突然就有八到十個國民黨議員有很多意見,每個人像讀稿機一樣,說台智光很好、很棒,集體護航台智光。我當了四年議員,這種完全不演的狀況真的超級少見!

吳崢分析,現在全台灣最害怕、擔心的就是這八位議員!他們提心吊膽!這就是水很深的地方!

更多新聞: 最前線/虐童案雙北失聯?北市社會局陷「缺工潮」蔣還在下指導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