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冒英國醫生持假居留證遭逮 嫌犯名叫「佛祖」仍難逃法網
羅姓佛祖持假美國居留證遭逮。

中部中心/徐秘康、葉晏昇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警方,接到旅宿業者報案,指稱有顧客使用假證件,警方到場後追查,男子持用偽造美國居留證,還假冒英國醫生,卻是吸毒嫌犯。當警方查證真實身分,嫌犯的姓名,竟然叫"佛祖",卻仍然落入法網!

更多新聞: 市價兩千萬! 破獲製毒工廠、查扣毒品逾200公斤

包包裡面,有安非他命4包,毛重10.36公克,還有毒品吸食器兩組,以及偽造美國居留證一張!這名男子之所以露餡,是因為他自稱英國醫生,拿美國居留證登記住宿,可是,飯店人員覺得怪怪的,才通知員警到場,查出嫌犯拿的是假的!那他的台灣身分證呢?顯示姓名,竟然是羅某某佛祖!而且這確實是他真的名字!這位44歲羅姓某佛祖,還是落入法網!台中市公益派出所副所長陳孟伯說明:「他也坦承使用偽造居留證來入住,因為違反了飯店的住客契約,遭到飯店解約。」


假冒英國醫生持假居留證遭逮 嫌犯名叫「佛祖」仍難逃法網
羅姓佛祖持有毒品及吸食器。(圖/警方提供)

台中市警方緝毒,另有斬獲,這名王姓藥頭,賣大麻煙油,他住在桃園,客戶只要是台中以北,他都會親自外送到府,服務到位,警方到他家中搜索時,看到牆上貼滿知名韓星權志龍的照片!臺中市刑大偵二隊長洪緯儒說明:「不僅在家中房間裡面,貼滿權志龍照片,甚至連交友軟體跟通訊軟體,大頭照都放權志龍的照片,號稱是毒品界權志龍。」現場被查獲大麻膏、大麻煙彈、大麻油,嫌犯被檢察官聲請羈押,最後法院裁定5萬元交保!

假冒英國醫生持假居留證遭逮 嫌犯名叫「佛祖」仍難逃法網
王姓藥頭號稱"毒品界權志龍"。(圖/警方提供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掉出菜刀!警搜出毒咖啡包 騎士與乘客驗尿有毒品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