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會忘記弱勢族群」 賴清德:4年400億照顧身心障礙者
賴清德感性強調,不會忘記最需要照顧的這群人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楊喻晴、林東銘、SNG    新北市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唐氏症基金會「世界唐氏症日」活動,身為準總統,他也承諾未來4年任期,會投入額外400多億經費,照顧身心障礙者,已經連4年參加活動的賴清德,也開玩笑要「全勤獎品」,還秀出腳上的不對稱環保襪,力挺唐氏症患者與身心障礙家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面挺「唐氏症」兒童 賴清德笑問:我每年都有來!能領全勤獎嗎?

和唐氏症小朋友,一起完成拼圖!副總統賴清德出席「世界唐氏症日」活動,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,特別感謝賴副年年來!

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說:「台灣的總統連續四年,來挺我們唐寶寶,以及唐寶寶的家庭,謝謝有你真好!」

賴清德則笑回:「我很榮幸能夠連續四年來,我也很高興董事長有注意到,我不知道有沒有能夠得到獎品?哈哈哈哈哈!」

開玩笑要全勤獎品,副總統賴清德還秀出腳上,已經穿上的唐氏症基金會的不對稱環保襪!

賴清德特別介紹,他說:「基金會要我穿什麼服裝,我就穿什麼服裝,我今天還特別還穿這個襪子,我說『這襪子這麼漂亮!』」

「不會忘記弱勢族群」 賴清德:4年400億照顧身心障礙者
賴清德穿上唐氏基金會的環保襪。(圖/民視新聞)

從T-Shirt到襪子,賴清德不只行頭準備好了,身為準總統,社福政策更是早早做好準備,也承諾政府會帶頭建立無障礙環境。


賴清德說:「每一個國家偉大與否,不是在於土地的大小,也不在於人口的多寡,更重視人權,大家生活能不能更幸福,這個才是我們偉大的指標,法制面能夠更周延,我們在資源的配置上面,一定要能夠更廣,五年內我們要投入四百多億元。」

賴清德感性說,不會忘記最弱勢、最需要照顧的這群人,也承諾4年任期內,會投入額外400多億經費,照護身心障礙者。讓台灣超過2千300萬人,都能過快樂生活,就是他最重要的任務!

「不會忘記弱勢族群」 賴清德:4年400億照顧身心障礙者
賴清德承諾照顧弱勢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全民瘋搶00940 徐嶔煌籲投資人「千萬不要當定存」理由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