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一番賞詐騙!游否希終於道歉嘆「該賠就賠」 仍堅稱:真的很玄
網紅蹦闆(右)踢爆網紅游否希(左)疑似一番賞詐騙;今(16)日游否希終於出面回應,並表示已經到警局告蹦闆恐嚇取財。(圖/翻攝自游否希、蹦闆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網紅蹦闆昨(15)日上傳新影片,踢爆網紅游否希疑似一番賞詐騙,對質後揭穿真的沒有中獎籤,游否希否認作籤並稱「這太玄了」,氣得蹦闆錄不下去,影片曝光後迅速衝破70萬人觀看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怒轟他作籤詐騙。而在今(16)日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游否希終於出面回應,表示「該賠償就賠償,該制裁就制裁」,對於近日造成的紛擾,對社會大眾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游否希曾酸Joeman:清流多下流!昔PO文指「4人設翻車」今一語成讖


遭控一番賞詐騙!游否希終於道歉嘆「該賠就賠」 仍堅稱:真的很玄
蹦闆當場對質,一一拆開籤檢驗,發現根本沒有大獎在裡面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在今(16)日稍早游否希終於出面回應此次疑雲,他先是表示「該賠償就賠償,該制裁就制裁」,並強調籤或錢都沒碰,也透露影片其實是可受公評,而蹦闆的影片斬釘解鐵。也沒給他機會解釋,留他一個人在那裡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游否希表示,今天出面受訪是對這次一番賞事件的「最後一次回應」,若有問題就進入司法程序,到底誰動手腳或真相為何,就交給司法警察局去偵辦,該賠償就賠償,希望此事到此為止,但他也坦言,這次會發生這樣的是,連他本人都覺得非常玄,但事情遇到了就承擔下來,並向社會大眾道歉,蹦版若覺得有得罪,也向他道歉。

遭控一番賞詐騙!游否希終於道歉嘆「該賠就賠」 仍堅稱:真的很玄
游否希出面回應,表示「該賠償就賠償,該制裁就制裁」,對於近日造成的紛擾,對社會大眾道歉。(圖/翻攝自游否希臉書)


游否希進一步指出,粉絲花了一大筆錢仍沒抽到手機,他也感到相當抱歉,但件事情就是「店家要賺錢,消費者也想賺」,嚴格來說就是消費糾紛,他願意負起所有責任,坦言「說到底就是包裝出來的賭博行為」,並強調自己未來不會再碰一番賞、現金博奕遊戲。

至於是否有找有力人士威脅蹦闆?游否希則表示,自己會這樣是因為求助無門,所以就找了和蹦闆平起平坐的人來幫忙溝通,並沒有利用黑社會威脅,至於外界有傳說蹦闆設局仙人跳,游否希則表示完全無關,坦言過去一番賞就曾有人抽中大獎,當時中獎都有截圖,認為是沒有問題的。

更多新聞: 蹦闆自爆性命遭威脅「要處理掉我」!曝游否希放話:我死不承認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