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屯媽祖將3/18駕進香 藍綠白大咖齊聚參香
白沙屯媽祖將起駕北港朝天宮總統蔡英文參香。(圖/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)

中部中心 / 許家程、李柏瑾、林子翔苗栗報導

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即將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,為期九天八夜,總統蔡英文也來到拱天宮參與淨轎儀式,期盼進香過程一切順利。除了蔡英文之外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也到拱天宮參香,藍綠白大咖齊聚。

更多新聞: 逾17萬人追「粉紅超跑」!白沙屯媽祖進香報名截止 人數再創新高


白沙屯媽祖將3/18駕進香 藍綠白大咖齊聚參香
總統蔡英文前來拱天宮參與淨轎儀式。(圖/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)


總統蔡英文抵達白沙屯拱天宮,信徒熱情迎接。18日白沙屯媽祖將出發進香,南下北港朝天宮,起駕前蔡總統先參與淨轎儀式。起駕前淨轎,由國家元首擔任,可見慎重,這也是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以總統身分參加活動,今年報名信徒人數,也更勝往年。


白沙屯媽祖將3/18駕進香 藍綠白大咖齊聚參香
白沙屯媽祖將起駕藍綠白大咖都來了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白沙屯媽祖進香,為期9天8夜前往北港朝天宮,來回400公里,起駕前,藍綠白政治大咖都來了。媽祖信徒多,跟著粉紅超跑一路南下的信徒,今年更將衝破18萬人,魅力無法擋,這媽祖政治學,也成了政治人物的必修學分。


更多新聞: 白沙屯媽祖報名截止「人數太巧合」 18日凌晨啟程出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