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過60歲體態依然完美 尼加拉瓜健美兄弟檔

民視新聞/連忻綜合報導

中美國家尼加拉瓜,有對年過60歲的大力士健美兄弟,體態依然完美,多年來榮獲多項健美殊榮,近幾個月成健身網紅,粉絲超過17.5萬人。大家也受兩人的過往激勵,其實兄弟倆之所以開始健身,是小時候常因聽力障礙問題遭他人欺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得票率達近88% 普丁宣布勝選:感謝選民支持

鏡頭前擺POSE、伸展背部肌肉,換個動作秀胸肌、二頭肌。

年過60歲體態依然完美 尼加拉瓜健美兄弟檔

展現完美體態的兩兄弟,是尼加拉瓜西部城鎮,聖特雷莎的傳奇人物,兩人從10幾歲開始健身,現在年過60依舊健美。牆上貼滿兄弟兩比賽的老照片,多年來體態拿下許多獎項,去年10月把鍛鍊過程PO上網後爆紅,粉絲已超過17.5萬人。不過,如今美滿的生活,其實有段辛苦過往。

62歲哥哥阿圖羅:「(小時候)其他人會打我,還會嘲笑我們是聾人。」

健美兄弟出生貧困家庭,哥哥阿圖羅,先天性聽障,弟弟沃爾特雖然剛出生聽得到聲音,但孩童時期逐漸喪失聽覺,當年鎮上還沒有特殊教育學校,因此兩人在家自學,青少年起賣報維生,卻頻遭他人欺負,才決定鍛鍊自保。

61歲弟弟沃爾特:「我跟哥哥阿圖羅小時候常被打,但當我哥開始鍛鍊後,其他人都不敢欺負我了,我再也不怕。」

沒錢買器材,便用石頭和水泥訓練,1988年,兩人20幾歲時,拿下第一座國家獎項,接著22年間,陸續贏得10幾個獎牌和獎盃,而健身也健心,兩人成了身邊朋友的最佳榜樣。年過60歲體態依然完美 尼加拉瓜健美兄弟檔

更多新聞: 美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:中國是全球最大法西斯獨裁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