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時機敏感!布林肯才剛抵達南韓 北朝鮮今又「試射導彈飛彈」
北朝鮮今疑又「試射導彈飛彈」 日本緊急召開會議商討對策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根據日本防衛省公布的最新消息,北朝鮮在當地時間今天早上七點四十八分左右,疑似又試射彈道飛彈,至於飛彈型式、發射的方向地點,還要進一步確認。


更多新聞: 美韓聯合軍演出動逾40架戰機 精準演練「攔截低空巡航導彈」

據日本防衛省公布的最新消息,北朝鮮在當地時間今天早上七點四十八分左右,疑似又試射彈道飛彈,南韓軍方也表示,北朝鮮疑似朝東部海域試射彈道飛彈,至於飛彈型式、發射的方向地點,還要進一步確認。這是北朝鮮自今年1月14日以來、第二次疑似發射彈道飛彈。

目前飛彈已經落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外,至於飛彈型式、還要進一步確認。日本官邸對策室為此緊急召開會議商討對策,北朝鮮發射飛彈時機敏感,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7日才剛搭乘專機抵達南朝鮮,準備出席今(18日)在首爾舉行的民主峰會,將與南朝鮮外交部長官趙兌烈舉行午餐會,並參加部長級會議和專家圓桌會議。

更多新聞: 強調與俄羅斯友好? 金正恩搭普丁贈送豪車視察演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