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賴清德合體吳崢拍影片 《老闆叫我開直播》20日晚間8點登場!
賴清德要求吳崢開新直播節目,向民眾說明每週的焦點議題。(資料照/翻攝自「仁愛路四段507號」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準總統賴清德,今晚在臉書發布一支新的節目預告影片;在影片中賴清德無法使用吸管,順利戳破飲料杯的塑膠封膜,於是要求發言人吳崢代勞;在吳崢「使命必達」後,賴清德又多交給他一項任務,希望他能夠透過直播方式,讓民眾了解每週的焦點議題。

更多新聞: 最前線/陳重文涉賄案扯出一票藍北市議員!?吳崢:他們怕爆!

民進黨主席、準總統賴清德在該支影片中,手上拿著知名茶飲的手搖杯,但顯然無法順利使用吸管將飲料封膜戳開,於是表示「請吳崢進來」;吳崢在進到辦公室後,順利將吸管戳進塑膠封膜當中,當場獲得賴清德肯定「果然是年輕人」。

之後吳崢詢問「主席還有什麼事嗎?」賴清德表示,吳崢擔任發言人,最近表現非常好,但希望他「精益求精」,好,還要更好,因此交給他新的任務,名為「老闆叫我開直播」,讓民眾了解每個星期的焦點議題。

根據這支預告,首集《老闆叫我開直播》將於3月20日晚間8點至9點播出;賴清德表示,相信這對吳崢而言,「應該『戳戳』有餘吧!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盼社工不要被澆熄志業的火花! 賴清德籲國人重視社工辛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