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至成遭爆料飆罵銀行員 本人駁斥:沒這回事
藝人董至成2月才推出單曲,大唱饒舌。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楊思敏、梁駿樂 台北報導

藝人董至成演藝事業有聲有色,上個月還推出新單曲,挑戰跳hiphop、唱饒舌。只不過有周刊爆料,一名銀行員打給他詢問例行業務,卻被董至成大小聲,說"你知道我是誰嗎"、"我是你們的VVVIP"。面對指控,董至成強烈否認,說自己個性隨和友善,印象中沒有這樣對待過任何人。

更多新聞: 出道33年大突破! 董至成鏟肉18公斤化身饒舌唱跳歌手

穿上花俏西裝、戴金項鍊,大唱饒舌,藝人董至成化身嘻哈歌手。上個月他推出新單曲,以甩肉18公斤後的新面貌亮相,讓大家眼睛一亮。

上週還受邀到白沙屯演出,主持、演戲和網路直播,多角化經營。加上一年多前開始投資股票,以500多元買進台積電,加上其他股票,價值共5、600萬,一年能領10萬股息,生活經營的有聲有色。


董至成遭爆料飆罵銀行員 本人駁斥:沒這回事
有周刊爆料藝人董至成嗆聲銀行員,董至成否認此事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沒想到卻有銀行員爆出,他打給董至成問例行業務,但對方態度不客氣,嗆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,行員趕緊道歉,董至成再說「我是你們的VVVIP」,事後向高層客訴,行員遭到處分,不過董至成本人否認指控。

董至成說:「真的是沒有這回事情,而且我個人的人格、個人的形象,還有各方面,都不像是我會做出這種事情的人。」


董至成遭爆料飆罵銀行員 本人駁斥:沒這回事
董至成透過文字回應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在粉專發聲明,談到自己個性隨和、友善,印象中沒有這樣對待客服或任何人,更沒有銀行高層電話,當然也不是銀行VVIP。因詐騙電話猖獗,讓他誤以為有這個可能,最後強調,每個行業都辛苦,值得尊敬,就怕莫須有的事件,影響藝人形象。


更多新聞: 砸600萬買股…董至成年獲「6位數股息」!投資台積電1年「暴漲幅度太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