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巷內開太快波及6汽機車 肇事車「烏龜翻」駕駛竟無傷
轎車行經高雄鳳山新康街時疑似車速過快,擦撞路旁的2部機車和4輛轎車,導致車輛180度翻覆,駕駛命大無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謝耀德、黃建宇、陳芷萍   高雄市報導

一輛轎車行經高雄鳳山新康街時,疑似車速過快,不慎擦撞到路旁的機車和轎車,導致車輛180度翻覆,再去撞上其他停在民宅騎樓下的汽車,總共四台汽車、兩台機車毀損。就當眾人以為駕駛恐怕凶多吉少之時,他卻自己開車窗爬了出來,而且毫髮無傷,經酒測也沒有喝酒。

更多新聞: 中油林園廠竄火舌 乙烯外洩最重恐被罰500萬


小巷內開太快波及6汽機車 肇事車「烏龜翻」駕駛竟無傷
路旁機車第一時間被撞擊,幾乎解體。(圖/民視新聞)

沒有人車的小巷弄,晚間突然殺出一輛白色轎車,高速擦撞到路旁一輛機車和轎車的屁股,整台車180度翻轉,四腳朝天落地,繼續滑行,再撞擊停在民宅騎樓下的汽車,才停了下來。住戶紛紛出來查看,過沒多久,肇事車輛的駕駛座車門突然有動靜。駕駛自行打開車門爬了出來,住戶見狀趕緊上前去,協助駕駛脫困。

協助的一名男住戶說,「我就去把他扶出來,扶出來時他嘴裏的菸還咬著,他說他頭很暈,他有繫安全帶,安全氣囊爆開。」,另一名女住戶則說,「我以為他死了趴在那裏,拖出來竟然還好好的,都沒怎樣喔!還爬起來坐著!」,表情相當驚訝。

小巷內開太快波及6汽機車 肇事車「烏龜翻」駕駛竟無傷
這台廂型車被撞,右側凹了一大片,玻璃全毀。(圖/民視新聞)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高雄市鳳山區的新康街,葉姓男子獨自一人開車,疑似車速過快而撞車翻覆,命大的他,毫髮無傷,卻對肇事原因這樣解釋。肇事駕駛葉先生說,「是因為有黑色休旅車要倒退,所以才會導致我發生車禍。」高市新甲派出所副所長郭智宇指出,葉姓駕駛行駛經過新康街後,疑似車速過快,不慎擦撞停在路旁車輛,導致車輛當場翻覆。事故共波及停在路旁及民宅4台汽車及2台機車,所幸未造成他人受傷,而自行爬出車外脫困葉男也未受傷不需就醫,初步檢測葉男無酒駕,後續將由交通分隊測繪現場。

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黑色轎車首當其衝,車屁股整個爛掉,而停在它旁邊的機車更慘,幾乎解體,另外被噴到的還有三台汽車和一部機車,這台廂型車不只後面被撞,右側也凹了一大片,玻璃全毀,就連民宅側邊的鐵門也被撞凹。肇事駕駛幸運保住性命,接下來要面對是車輛的賠償,費用恐怕不少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追不上房價!他嘆1000萬買不到好房 網點「1地區」:能買透天+泳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