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風吃醋!見前女友與男子談笑    嫌犯嗆聲爆衝突
爭風吃醋!見前女友與男子談笑,嫌犯嗆聲爆衝突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打翻醋罈子!週一晚間七點左右,警方獲報,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有打架情事,員警立即到場,避免衝突擴大。據了解,陳姓男子看到前女友,和徐姓男子等人聊天說笑,便上前嗆聲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警方到場,陸續逮捕相關涉案人士,但陳姓主嫌仍然在逃。

更多新聞: 毆打美軍顧問團成員 滋事三人可能為「第五縱隊」

熱鬧的大街上,多名男子手持武器,雙方大聲叫囂,衝突一觸即發。其中有男子手拿鏈鋸,作勢要砍人,嚇的一旁民眾趕緊報警。事發在週一晚間七點左右,警方獲報,台北萬華西昌街有打架情事立即到場,避免衝突擴大,初步調查發現,竟然是爭風吃醋,爆發衝突。

爭風吃醋!見前女友與男子談笑    嫌犯嗆聲爆衝突
警方迅速到場,避免衝突擴大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萬華龍山所副所長 馬秋揚:「當場查獲犯嫌八名,經了解,本案雙方並非網傳因搶地盤或生意而發生鬥毆,乃因陳姓主嫌見王姓前女友與徐姓男子,等人聊天談笑乃上前嗆聲,進而持刀棍及鏈鋸,互毆傷害。」警方到場後,其中一方人馬已經逃的不見蹤影,剩下徐姓男子三兄弟,留在現場。

爭風吃醋!見前女友與男子談笑    嫌犯嗆聲爆衝突
案發現場,血跡斑斑。(圖/民視新聞)

警方後續逮到,逃逸的數名男子,但陳姓主嫌仍再逃。台北萬華龍山所副所長 馬秋揚:「警方訊後依聚眾鬥毆傷害罪嫌,移請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」詳細的衝突原因,恐怕還得等到,陳姓主嫌到案後,才能釐清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中生夥同黑幫聚眾鬥毆! 附近民眾憂:覺得治安變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