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孝女跪白沙屯媽祖求「賜死生母」!3個月後「真死了」她曝原因
一名女信徒跟歲白沙屯媽祖進香,表示是來還願「賜死生母」並透露原因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日前起駕進香,一名女信徒前來還願並打算跟完全程,不過她的理由竟然是感謝媽祖「賜死母親」,並哭喊自己寧可不孝,實際原因也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豬哥亮生前愛店宣布「暫停營業」!原因曝光老饕哀號「刷5星」求開門

白沙屯媽祖從18日凌晨0時35分登轎,開始9天8夜的行程,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在這此跟隨的眾多信徒中,其中一名來自嘉義的蔡姓女信徒全程跟隨,且理由是來向媽祖還願「賜死」的。該信徒透露,自己年紀83年的母親因為在去年被檢查出癌末,醫師也告知會有吐血與腹積水等情況,去年她在進香過程,曾向白沙屯媽祈求能賜死癌母。

不孝女跪白沙屯媽祖求「賜死生母」!3個月後「真死了」她曝原因
該女信徒與先生將跟隨白沙屯媽,走完9天的進香行程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該信徒回憶,當時向媽祖說:「我媽已經很老了,不要再有病痛了,無病無痛離開這個人間。」她也允諾若母親真的無病痛離世,她和先生一定會在明年還願,並全程走完。事隔3個月該信徒母親突然昏迷,並無病痛離開,她忍者淚水表示,一般人都是向媽祖拜託保佑父母身體健康,但她卻是祈求讓媽媽離開,她當時覺得自已很不孝順,但是「已經沒辦法了」,只懇求媽媽不再有病痛。如今她也兌現承諾,將全程跟著白沙屯媽祖走完進香行程。

不孝女跪白沙屯媽祖求「賜死生母」!3個月後「真死了」她曝原因
該信徒回憶,因母親罹患癌症末期,去年曾向媽祖祈求能讓媽媽無病痛離開,3個月後母親真的昏迷離世,讓她立刻在這次還願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香燈腳拖「2大洗衣籃」追白沙屯媽祖!用途曝光湧5千人讚爆:超優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