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抱怨尪沉迷夾娃娃「狂噴錢」!海量戰利品曝網提「1超派手段」
近日一名人妻PO文,抱怨老公完全不節制地夾娃娃、狂噴錢,對此,網友也留言分享解決之道。(左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右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謝孟潔報導

1977年台灣出現第一台夾娃娃機至今,產業規模不斷擴大,光2023年全台就增加840間,創5年同期新高,這平價的娛樂場所,去年一度達近萬間的規模,雖然最近稍有沒落的趨勢,但仍廣受歡迎。近日有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自家老公沉迷玩夾娃娃,完全不存錢,且夾的東西多半都用不到,讓她怨嘆:「有人因為娃娃機吵架的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100檳榔」火辣西施送電音熱舞!老司機瘋排 警:最高可罰「這金額」

一名人妻在「爆料公社」訴苦,表示自己無法理解,老公拼命夾娃娃的行為,對方將錢一直投進機台裡,但戰利品的價值,卻遠不及荷包失血的速度,完全不見他想存錢的意願。人妻請他把錢交出來,或是下次去夾也帶上自己,甚至提出要他去租機台、自己玩,卻被盡數駁回。

人妻抱怨尪沉迷夾娃娃「狂噴錢」!海量戰利品曝網提「1超派手段」
人妻表示,丈夫只顧著狂夾,不存錢,夾到的東西,全推給自己幫忙處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人妻傷透腦筋的,還有堆成山的夾物,從她分享的照片可見,房裡整個空間都被紙箱淹沒,完全看不見牆壁或地板的顏色。紙箱裡堆著速食麵、玉米濃湯粉、軟糖、洋芋片、娃娃等夾物,明顯是一般家庭無法在短時間內,消耗的份量。原PO指出,丈夫只顧著夾,東西全部推給自己處理,她無奈問網友:「有人因為娃娃機吵架的嗎?」。

人妻抱怨尪沉迷夾娃娃「狂噴錢」!海量戰利品曝網提「1超派手段」
網友提議,原PO可請丈夫先把夾物吃掉,否則不能吃家裡煮的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貼文曝光,掀起熱議,有網友表示原PO的丈夫已夾娃娃成癮:「成癮了吧?」、「這應該算是成癮了,就像有的人喜歡網購買一堆自己不太需要的東西,你問他為什麼要買這些,他八成也回答不出來,但他買下去就是會有種身心舒暢的感覺」、「出貨感」,也有人提出解決之道:「問問店家能否轉成點數,換真正需要的東西」、「照片裡的食品,我猜近1/3已過期或將要過期,建議老公三餐就吃他夾的東西,沒吃完不准吃家裡煮的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遊日荷包縮水!大阪將仿峇里島開徵「旅遊稅」?住宿稅調高「這價格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