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民調 韓國瑜滿意度52.1%!議員:要看下一份才準!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顏若芳

【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】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公布最新民調,立法院長韓國瑜表現滿意度達5成2,不滿意3成4。民調細項顯示,對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表現,10.9%非常滿意,41.2%還算滿意,18.3%不太滿意,15.9% 一點也不滿意,9.7%沒意見,3.9%不知道。

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日在《台灣向前行》節目表示「要看下一份才準」,因為這個民調的時間是3/11到3/13,還沒有發生這麼誇張的,剝奪立委的質詢權。在這之前,老實說韓國瑜並沒有犯太大的錯,算中規中矩,所以要看下一份民調,因為他前面這段時間,還沒有出任何的大問題,所以滿意度大家看起來,標準很低,不要遲到,只要乖乖坐在上面,大家對於他的滿意度就還OK。

而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則指出,對於韓國瑜表現,每一個年齡層都呈現半數或遠超過半數滿意韓國瑜的表現,年輕人對韓國瑜印象變好,這是令人嘖嘖稱奇的轉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黨協商未有結論 柯建銘:事緩則圓、下次正式協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