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賴清德要修理他? 吳崢笑喊「沒錯」:拜託準時看節目搶救吳崢
吳崢開玩笑表示,如果節目表現不好,「我就慘了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自吳崢IG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在社群平台發布影片,稱讚發言人吳崢表現的非常好,還給吳崢新任務,每週三用黨部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,節目叫「老闆叫我開直播」。不過,資深媒體人樊啓明卻爆料,「賴清德其實對吳崢頗有意見」。對此,吳崢今(19)日開玩笑回應,「沒錯」,爆料完全是真的,如果節目表現不好,「我就慘了」,拜託大家準時收看節目,搶救吳崢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認證很不「戳」 開任務要吳崢好好做

吳崢晚上在IG發布影片,影片中有人詢問,「主任主任,昨天有媒體說,賴主席上任後,第一個點名你表現不好,要修理你你怎麼看?」

對此,吳崢笑容滿面、開玩笑表示,「沒錯,昨天資深媒體人爆料,賴清德準備要修理吳崢,我要跟大家講,這個爆料,完全100%是真實的」,因為賴清德屢次在內部會議上,非常關心黨部現在的對外發言狀況,還有社群經營,因此也馬上開了節目,每個禮拜三晚上8時,「老闆叫我開直播」。

吳崢笑著繼續說,就像他剛剛講的,如果這個直播表現不好、KPI不夠、同上人數不夠高、點閱率不夠多,「我就慘了,吳崢就會被賴清德修理得非常慘,我的職涯岌岌可危」。

最後,吳崢幽默表示,要拜託各位好朋友們,一定要禮拜三晚上8時來看「老闆叫我開直播」,「也拜託大家搶救吳崢」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笑喊,「為什麼老闆要修理你還這麼開心呢」、「下次給老闆最尖的吸管」、「請先把吸管插好再拿給賴桑喝」、「想看修理」。

而吳崢則是在IG配文「為什麼要逼我回應這題」,Threads則配文喊,「不要笑!不准笑! 你們就這麼想看我被修理嗎」,並附上哭哭臉表情。

事實上,賴清德先前上吳崢、北市議員林亮君與苗博雅的網路節目「仁愛路四段507號」時,曾被發現吸管戳不進去,而苗博雅早早發現,表情十分憂心,非常想要幫忙,吳崢則是完全沒發現,事後還無辜喊,「我昨天真的沒有發現,主席在旁邊被飲料封膜困住」。

賴清德17日善用「吸管哏」發布短片,要吳崢幫忙戳吸管,並加碼要吳崢開新節目「老闆叫我開直播」,有趣畫面逗笑一票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合體吳崢拍影片 《老闆叫我開直播》20日晚間8點登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