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認證很不「戳」 開任務要吳崢好好做
民進黨媒體中心主任詹賀舜與新聞部主任吳崢一起直播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2024大選,民進黨檢討青年票流失,黨公職大量進駐社群平台Threads等,黨主席賴清德昨天也發短片,交代黨發言人吳崢等人,開設YT直播節目"老闆叫我開直播",每周三與網友直接對話,成為民進黨第一個直播節目,希望與年輕人建立溝通管道。吳崢受訪還喊話主席賴清德,拋掉偶包來當來賓。

更多新聞: 「民主基金會補助」引藍綠攻防 民進黨控國民黨詐領補助

媒體中心主任詹賀舜vs.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吳崢:「哈囉你現在收看是,全台灣最綠的直播,歡迎來到老闆叫我開直播,這裡是民進黨線上直播節目,今天我們請到民進黨新媒體中心,我們舜子主任,大家好我是新媒體中心舜子主任。」

鏡頭前,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和新媒體中心主任詹賀舜大聊特聊,調侃主席也不客氣。

賴清德認證很不「戳」 開任務要吳崢好好做
為了加強空戰,賴清德要求吳崢開設"老闆叫我開直播",20日首度登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媒體中心主任詹賀舜vs.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吳崢:「老闆要記得看,我們真的有開直播了,應該叫他來,第一集應該叫他來,其實不管520前520後,老闆叫我們開直播,老闆自己也要來上一下直播才對,對不能挖坑後面就沒有出現。」

民進黨第一個直播節目,"老闆叫我開直播"將在20號晚上登場,由發言人輪流主持,每集找來不同來賓,以輕鬆有趣方式來聊年輕人關注的議題,建立溝通管道。

賴清德認證很不「戳」 開任務要吳崢好好做
為了加強空戰,賴清德要求吳崢開設"老闆叫我開直播",20日首度登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吳崢:「不論是反應意見不論是,聽聽民進黨心聲,或是單純是可以常常看到民進黨人臉孔,都是滿重要的,我之前看到有人討論說,如果沈伯洋老師,如果燙離子燙會長怎樣,所以之類的,未來不論是賴清德主席,或是民進黨內偶包很重的,政治人物,我們都希望在直播上,讓大家把偶包卸下來。」

不只要迎接網友挑戰,更要替來賓脫下偶包。未來每個禮拜三將在YouTube周更,第一集先找來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,來披露國會攻防,還預告將力邀黨主席賴清德也上直播。

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吳崢vs.民進黨主席賴清德(3/17):「(主席你找我嗎),對吳崢,怎麼又這個,又沒辦法插進去,(戳不進去好),哇果然是年輕人,(主席還有什麼事嗎),吳崢我跟你說,你當發言人最近表現非常好,但是我希望你能夠精益求精,(是),好還要更好,來這方案交給你。」

黨中央釋出賴清德和吳崢合拍影片,搞笑呈現老闆親自交付任務;更以戳封膜,象徵吳崢絕對"戳戳"有餘。未來除了在室內直播之外,不排除也會走出戶外,到各縣市和民代合體,品嘗在地小吃和人文特色,加深在地連結,民進黨首次嘗試開直播節目,期盼爭取青年2026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爆料藍營詐領民主基金會補助 國民黨:綠營不應轉移焦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