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未開放重劃區藏「破口」? 驚見機車入內集體翹孤輪
13期重劃區出現破口 摩托車入內集體翹孤輪炫技。(圖/社會事新聞影音)

中部中心 /許家程、李柏瑾台中報導

台中13期重劃區還沒開放,但卻有民眾相約,騎車闖進重劃區內的道路,集體翹孤輪,還用影片拍下整個過程PO網路,被網友揶揄"難道是國慶機車隊進場嗎?"。警方表示,在未開放重劃區道路當賽道,仍可以刑法第185條及社維法進行裁處。

更多新聞: 太囂張!八里飆仔街頭「翹孤輪」 帥不過一天狼狽被逮下場出爐


台中未開放重劃區藏「破口」? 驚見機車入內集體翹孤輪
摩托車闖13期重劃區集體翹孤輪。(圖/社會事新聞影音)


重劃區內,摩托車一字排開,集體炫技翹孤輪。危險駕駛,還將影片後製效果PO網炫耀,有網友揶揄,是在進行國慶演練嗎?現場就在台中13期重劃區,這個地方,根本還沒開放汽機車入內行駛。影片拍攝道路在精誠南路和益豐路二段路口,道路筆直寬又大條,結果被當成機車耍帥天堂。


台中未開放重劃區藏「破口」? 驚見機車入內集體翹孤輪
翹孤輪駕駛還自拍影片po網。(圖/社會事新聞影音)


警方表示重劃區尚未開放,無法依道交條例開罰,但危險駕車,已經觸犯刑法第185條。寸土寸金的重劃區,淪為炫技場所,地政局表示,該區域將在四月底開放通車,還沒開放前,將加強防堵外車入內,從事非法活動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重機騎士把公園當練車場? 不良示範! 公所提告毀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