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正恩要軍隊備戰! 北朝鮮官媒稱「已做好超音速飛彈引擎測試」
金正恩要軍隊備戰! 北朝鮮官媒稱「已做好超音速飛彈引擎測試」。(圖/翻攝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kcna.kp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本月18日,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抵達南韓,北朝鮮趁機「試射多枚飛彈」,隨後,北朝鮮官方也公布了領導人金正恩在現場指揮導彈試射的照片,並要北朝鮮軍隊做好備戰,今早,北朝鮮官媒《朝中社》報導指出,已經成功為新型超音速飛彈的引擎進行了地面測試。

更多新聞: 強調與俄羅斯友好? 金正恩搭普丁贈送豪車視察演習

金正恩下令發射了多枚短程飛彈,並且官方媒體立即公布了多張金正恩親自指導的照片。金正恩展示了北朝鮮的軍事實力,並指示新型超大火箭炮將成為北朝鮮軍隊主要核心打擊武器。

北朝鮮聲稱,這些短程彈道飛彈能夠攜帶戰術核彈頭。而美國國務院隨後也發出警告,指出北朝鮮正在開發和測試新型核武器,包括高超音速飛彈、核子潛艇以及軍事偵察衛星等新型武器。在《朝中社》的報導中,北朝鮮宣稱他們已經成功為新型超音速飛彈的引擎進行了地面測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金正恩接班人確定了? 北朝鮮官媒為金主愛冠上「這稱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