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歐巴台鐵丟錢包!「過87天」才下高雄急找 結局曝光吸23萬人搶收看
南韓人妻英玹,去年10月老公在台鐵上弄丟錢包,87天後她來回高雄、台南詢問站務員,結果曝光後意外吸引23萬人搶看結局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搭大眾運輸工具出遠門,一不注意就可能遺落隨身物品,這時能不能找回來,也只能憑運氣和站務人員協助。日前在台灣旅行的南韓人妻英玹,透露她老公載昇去年10月到台南找她時,不小心在台鐵上弄丟錢包,過了87天後英玹才到服務處詢問,但已經時隔太久,找到的希望渺茫,經過站務人員多次打聽下終於有消息,高雄、台南兩邊跑的英鉉曝光結果,吸引23萬名網友搶頭香收看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弟玩海盜船嚇到哭還被要求睜眼 「路人信心喊話」網笑:太中肯


南韓歐巴台鐵丟錢包!「過87天」才下高雄急找 結局曝光吸23萬人搶收看
英玹老公載範,去年10月到台南時,發現錢包意外丟在台鐵車上,損失1000元新台幣和信用卡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英玹透露,老公丟錢包的時間是在去年10月18日,當時他從高雄一路坐台鐵到台南,87天後的1月12日,她先從高雄火車站問起,描述是個黑色小錢包,裡面有新台幣1000元和信用卡,但站務員查詢10月18日當天,並沒有拾獲錢包的紀錄,建議英玹去台南火車站詢問,以及詢問那班車次的終點站,站務員也細心告訴英玹,先去找台南站務人員,再致電給基隆台鐵服務處。

南韓歐巴台鐵丟錢包!「過87天」才下高雄急找 結局曝光吸23萬人搶收看
台南站務員詢問該車次終點站,但清車時並沒有看到錢包,最終還是找不回來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英玹到了台南台鐵詢問後,站務員當場打電話給基隆台鐵服務處,但對方回覆當日清車時,並沒有看到遺落錢包,最終仍遺憾沒有找到,但英玹說對於這結果並不意外,原因是時間真的過太久,她本來就沒抱多大期望。令她感動的是,台鐵站務員們並沒有因為她是外國人,或是時間過太久就不耐煩,反而是積極、耐心地替她處理,敬業的態度讓英玹相當感激。


英玹將尋找錢包的過程影片上架,意外吸引23萬人觀看,其中有網友質疑為何拖這麼久才去詢問?英玹在留言區解釋,老公發現錢包丟掉是在搭計程車時,那時已經深夜他們都不知道怎麼辦,也不是很熟悉台灣生活,而他們10月回國後,12月馬上又辦婚禮,一直到1月才能再來台灣。至於為何強調「87天」,英玹說,她並不清楚87的網路用語,影片從去年7月以來都是請台灣人打字,因此有些詞彙、字幕她並不瞭解。

更多新聞: 想吃它想了很久!中國男初嚐台鐵便當 翻開排骨見「滿滿配菜」直呼:好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