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南韓吃不到!韓妞嚐到台南產哈密瓜秒愛上 感動喊:我可以付1千
南韓YouTuber英玹和台灣朋友蔡蔡,為了前往哈密瓜田,兩人都第一次體驗坐在卡車的後方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台灣被譽為水果王國,在一年四季,都盛產不同的水果可以享用,更是深受各國遊客的喜愛。南韓YouTuber英玹和台灣朋友蔡蔡,一同前往台南的將軍區採摘哈密瓜,前往農田的路上,她們坐在瓜田主人吳先生貨車的後方,此舉動也引網友笑翻,更誇讚她的採瓜行程,比很多台灣人還要會玩。

更多新聞: 巧遇粉絲!韓妞逛市場「2度被攤販送水果款待」 驚呼:台灣真是個好地方

英玹和蔡蔡來到台南市將軍區哈密瓜比賽第一名的農田,去採摘哈密瓜的路途,兩人更是直接坐在貨車後方,身為台灣人的蔡蔡表示,從沒有做過這樣的事,不過當天卻和英玹初次體驗,倍感新奇,這舉動也讓網友笑翻,更直誇比很多台灣人還要會玩;抵達田地後,英玹和吳先生分享,在南韓的哈密瓜,果肉只有綠色,口感較軟,且甜度沒有很高,不過吳先生也透露,挑選哈密瓜,可以觀察紋路的深淺,若越深越立體,代表哈密瓜的質量越好。

台灣人都沒做過的事?韓妞為吃哈密瓜豁出去 一舉動引網友笑翻

為了採摘哈密瓜,英玹(圖左)和蔡蔡直接坐上貨車的後方,這也讓蔡蔡表示,自己也從未體驗過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在試吃哈密瓜時,吳先生先切了一個品種叫「鳳華」,一入口英玹就發出驚呼聲,著急讓蔡蔡趕快品嚐,接著另外一個品種「卡蜜拉」,分成脆的綠果肉和軟的紅果肉,兩者味道都超甜,讓英玹忍不住怒喊:「為什麼韓國沒有!」另外,他們也試吃了現場其他人,特地從台北百貨公司購買的哈密瓜,想比較口感與甜度,才剛入口,英玹表情驟變,稱味道完全不能和剛剛吃的做比較,蔡蔡一吃也馬上嚐出差異;最後而英玹也提到,讓哈密瓜好吃的原因還有冷鍊技術,利用溫度的控制,來保證食品的質量,這也讓她非常期待,未來在南韓可以吃到台南的哈密瓜。
台灣人都沒做過的事?韓妞為吃哈密瓜豁出去 一舉動引網友笑翻

英玹表示冷鍊技術,是讓哈密瓜好吃又甜的原因之一,這也讓她非常期待,未來能在南韓品嚐到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南韓夫婦到台東度蜜月 「飯店1安排」讓歐巴寧願睡沙發:捨不得弄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