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妞模擬台灣路況設計外送遊戲 「三寶情境太真實」讓她狂輸超崩潰
近期Ava根據台灣路況設計了一款外送遊戲,其中三寶的情況太過真實,讓Ava不斷輸掉遊戲,感到相當崩潰。(圖/翻攝「Ava - 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的交通亂象多,總是讓許多民眾詬病,時常在頻道分享遊戲創作過程的工程師Ava,近期突發奇想,根據台灣路況設計了一款外送遊戲,加入許多會違規駕駛的NPC,怎料正是這樣的設定,讓Ava操作遊戲中的外送員時,不斷被車子擦撞而輸掉,讓她感到很崩潰。

更多新聞: 打寶可夢機台被小孩干擾 他出言制止反遭家長嗆:身為網紅怎麼可以這樣

近期Ava設計了一款外送遊戲,並將以往騎車時,很常看到駕駛車速過快、直接停在紅線、人行道等違規行為,加進遊戲的內容。為了讓遊戲更貼近現實,Ava除了上網查資料外,還和曾經當過外送員的粉絲交流,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,並將店家延遲出餐、大樓管理員刁難只能爬樓梯、客人要求跳舞等隨機事件納入遊戲中。

台妞模擬台灣路況設計外送遊戲 「三寶情境太真實」讓她狂輸超崩潰
Ava剛開始試玩遊戲,所操作的外送員就不斷被車子擦撞,讓她爆氣表示越玩越生氣。(圖/翻攝「Ava - 凜」YouTube)

後來Ava試玩遊戲,怎料由於操作外送員騎車的速度太快,再加上遊戲中的汽車很常會與Ava發生擦撞,讓她很快就輸掉遊戲,爆氣道:「越玩越生氣!」過後Ava調整玩遊戲的節奏,好不容易完成一張訂單,卻不小心卡Bug(漏洞),導致鼠標消失無法操作,讓Ava放棄繼續玩遊戲,崩喊道:「我這輩子再也不想當外送員了!」。

台妞模擬台灣路況設計外送遊戲 「三寶情境太真實」讓她狂輸超崩潰
Ava終於完成一張訂單後,界面卻卡Bug導致鼠標消失,讓Ava放棄繼續玩遊戲。(圖/翻攝「Ava - 凜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,除了驚嘆Ava製作遊戲的能力外,也被她遊玩的過程逗笑了,「台灣交通部沒有感謝您嗎」、「會撞妳的車應該(設定)隨機比較現實,每台都想撞你,難怪過不了」、「做成台灣專屬的GTA」、「感覺這遊戲NPC一堆三寶」、「根本還原台灣道路的情況」、「雖然我是兼職外送員,但這個遊戲好像很好玩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無照撞三寶? 腳踏車騎士遭撞飛陷生命危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