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KTV慶生遭毆後首露面 修杰楷笑喊「不該說這話」:以後走樓梯
修杰楷笑喊,以後不該講自己怕過生日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知名藝人修杰楷與好友王柏傑月初在KTV替好友慶生時,因口角衝突,在搭電梯過程,遭統促黨成員陳亞豪毆打。修杰楷今(20)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以後會不會怕?修杰楷開玩笑表示,「盡量走樓梯是不是?」並透露,以後千萬不要說自己怕過生日,「我說錯了」,因為用諧音來講就是「修怕(台語打架之意)過生日」,「我不應該說我怕過生日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互毆事件後首發聲! 王柏傑PO「包廂照」喊:經歷了莫名其妙的事情

修杰楷今日下午出席兒童影視電信合作記者會,會後受訪被問到遭毆一事,有跟王柏傑私下討論?修杰楷表示,沒有再多做討論,因為已經結束了,且最近忙著拍新戲、幫女兒慶生,沒有機會遇到。

媒體關心,眼角傷還好嗎?修杰楷說,「很好很好,沒事、完全沒事」;有沒有被老婆唸過生日怎麼變這樣?修杰楷透露,她其實沒有多說什麼,也沒有人想遇到這種事,反正平安沒事就好。

媒體問到,下次唱歌會怕?修杰楷開玩笑地說,「盡量走樓梯是不是?不會啦」,因為說實話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也是轉頭才發現,就趕快出面制止,希望大家可以出入平安。

媒體也問,是難忘經驗?修杰楷驚呼,「哇!真的很難忘,以後千萬不要說」,一開始他說自己真的很怕過生日,「我說錯了」,因為用諧音來講就是「修怕(台語打架之意)過生日」,「我不應該說我怕過生日」。

媒體好奇,之後生日怎麼過?修杰楷反問,「我生日嗎?」其實自己沒有特別怎樣,反正就是跟朋友、家人吃飯,一直以來過生日都是這種模式。

媒體開玩笑問,騎單車比較好?修杰楷笑回,「好主意」,有一年就是騎單車。不過也是再看吧,沒事再加多看節目,看些有教育意義的。

至於女兒有沒有關心爸爸怎麼受傷?修杰楷說,有關心,但還好她們沒有多問什麼。之後學防身術?修杰楷認為,「不需要吧,這不用啦」,因為他其實也沒遇過這種事,所以謝謝大家關心。

此外,媒體也關心新戲進度,修杰楷表示,很不錯、很開心,但這次只有他當製作人,壓力蠻大的,不過找來很多好友一起參與,「我覺得很開心」,大家拍的速度很快就進到狀況,感情也很好。

修杰楷也透露,這次有比較熟練,很多事情溝通上,決定事情速度快很多,也更了解做幕後要注意的事項。

更多新聞: 慶生驚魂記!修杰楷衰捲鬥毆事件...認了生日怕「這2事」拒收朋友簡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