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超荒唐!萌狗玩耍「頭頂被金屬蓋卡死」 獸醫、消防員合力救援
傑克羅素㹴,圖僅為示意,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又好氣又好笑!英國一隻僅6個月大的「傑克羅素㹴」,近日在自家庭院內發現了焚化爐的金屬蓋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莫名其妙探索一番後,把頭給卡在蓋子中間的小洞,主人見狀只好趕緊求援,最終獸醫師與消防員的通力合作下,順利切開蓋子。

更多新聞: 街訪「日本年輕人對台灣的印象」 台日情侶驚人結果:不太了解

綜合英國《北方回聲報》(The Northern Echo)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 Online)19日報導,來自英格蘭蓋茨黑德區( Chopwell)喬普韋爾(Chopwell)村的「傑克羅素㹴」阿瑪力(Amari),日前在自家院子活動時,意外發現一個焚化爐的金屬蓋,之後就莫名其妙地,把頭給卡進蓋子中間的小洞。

至於蓋子是怎麼出現在庭院的?阿瑪力的飼主克拉克(Lesley Clark)透露,由於當地近期的風勢不小,因此金屬蓋是被風吹到她們家庭院內的;發現出事後,克拉克趕緊將阿瑪力帶到康塞特鎮的「西路獸醫院」(Westway Vets)求助。

到院後,獸醫亞蘭德(Tom Yalland)及布雷迪(Tyler Brady)也束手無策,只好請求「達靈頓」消防及救援服務部門的人來幫忙;最終在獸醫對克拉克注射鎮靜劑,確保牠不會被噪音給嚇到後,消防員成功透過切割器材破壞金屬蓋,化解一場虛驚。

據報導,該獸醫院的護士漢娜( Hannah)表示,她接到飼主打來的求救電話時,原本以為卡在阿瑪力頭上的,可能是一個塑膠製、廚房用的「旋轉垃圾桶」,結果當阿瑪力卡著金屬蓋被送到醫院時,「我們簡直無法相信,自己雙眼所看到的狀況」。


更多新聞: 結婚要求「有房有車高聘金」 中國婚姻觀她指:少了對愛情的認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