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買「22坪1+1房」送小三!遭嫌「空間太小」網神回:建議換一個
有網友表示想買房給小三,詢問網友這樣的房子格局好嗎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財經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許多人買房子都會很在意室內格局,網路上也出現相關社團,讓網友可以互相討論。近日就有1名網友貼出22坪預售屋的平面格局圖,想詢問格局是不是會太小、泰擁擠,不過原PO也語出驚人透露,這間房子是要買給他的小三所住,因此文章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竹科女買房「預算1800萬」!開5條件仍找嘸…網給1建議:先求有再求好

人夫買「22坪1+1房」送小三!遭嫌「空間太小」網神回:建議換一個
網友貼出預售屋平面圖,詢問大家這樣的格局好嗎,結果這間房子原來是要買給小三住的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建商2.0」臉書)

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建商2.0」發文,他先貼出1張預售屋的平面圖,並透露這間屋子有22坪,為1+1的房型格局,不過原PO接著語出驚人地說:「適合買給我養的小三嗎?」根據原PO貼出的平面圖,這間房子有1房1廳,還有獨立衛浴及小廚房、陽台,看起來功能十分齊全。

人夫買「22坪1+1房」送小三!遭嫌「空間太小」網神回:建議換一個
原PO透露要買房給小三,但對方卻不滿意,讓其他網友紛紛給出搞笑回應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建商2.0」臉書)


原PO進一步指出,一開始帶小三去看房子時,對方一直吵說空間太小,但他認為平時要顧老婆小孩,只有週末會去找對方,不會常住在那間房子。此外,他也認為是預售屋的裝潢放了太多系統櫃及家具,之後也不一定會是長這樣,讓他忍不住說:「真想叫代銷都把多餘的家具拆掉」,這個爭執也讓他十分頭痛,不知道該如何說服小三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人都留言給予建議,「適合,這格局不錯」、「房間要大一點吧」。也有許多人搞笑留言,「是買房有送小三,還是找小三有送房」、「格局蠻好的...建議換一個小三」、「以1+1來說格局滿好的,唯一要改的是小三」、「不合適,沒有浴缸洗鴛鴦浴」、「建議你換個小3比較快唷!經濟又實惠」。

更多新聞: 30多歲男為結婚買房!同居交往7年女友驚見「4缺點」崩潰喊:想分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