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烏龍人免費吃麵! 「烏龍珠」本尊現身 3名「陳烏龍」撞名
業者推活動叫烏龍免費吃麵一年,「烏龍珠」本人現身了。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林詠琪、陳泊翰 台北報導

日本烏龍麵業者,為了慶祝登台10周年,推出尋人活動,只要姓名有"烏龍"兩字,並順連在一起,就能免費吃麵一年,沒想到,目前全台共有7位民眾報名,年紀最大94歲,至於唯一的女性"烏龍珠"小姐,還帶著姊妹一同現身,透露七龍珠、烏龍院、烏龍茶都是她的綽號。

更多新聞: 朋億旗下銳澤第2季設立日本子公司 因應客戶需求

烏龍珠與姊姊對話:「烏龍~吃烏龍麵好吃嗎?當然好吃啊!我就叫烏龍珠,就要吃烏龍麵!」

你沒聽錯,這不是繞口令,烏龍小姐大吃烏龍麵,真實上演。日本烏龍麵業者,慶祝登台10周年,舉辦活動,名字有烏龍兩字聯在一起,就能免費吃麵一年,沒想到真人陸續現身。

烏龍珠小姐說:「我叫烏龍珠,是烏龍茶的烏龍,龍鳳的龍、珍珠的珠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不是詐騙,第2天的話消息越來越多,親朋好友每個都來說恭喜你中獎了!」

尋找烏龍人免費吃麵! 「烏龍珠」本尊現身 3名「陳烏龍」撞名
烏龍珠小姐說因為家族姓烏,又剛好屬龍,加上是最小的妹妹,因此取名選掌上明珠的珠。(圖/民視新聞)

秀出身分證,烏家三姊妹一同亮相,爸爸是上海人,家裡就姓烏,其中小妹因為龍年出生,又是家中的掌上明珠,因此被取名烏龍珠。烏龍院、烏龍茶、七龍珠都是她的綽號。求學時,老師最愛點名她,長大辦文件還被誤以為是寫假名,不過,她很喜歡自己的名字。

烏龍珠小姐說:「也有叫烏龍院的啦,因為那是外號啦!那大部分叫烏龍的比較多,我聽了也都很習慣,我也很開心,小時候如果這樣講的時候,我也覺得是開玩笑,所以我一點都不會生氣。」

尋找烏龍人免費吃麵! 「烏龍珠」本尊現身 3名「陳烏龍」撞名
烏家三姊妹一同亮相,陪小妹烏龍珠來吃免費烏龍麵。(圖/民視新聞)

"尋找烏龍人"活動,目前已經找到7位,總計6男1女,還有三人撞名"陳烏龍",大台北有3位,其中陳烏龍,本來要叫"羽龍",但因為台語"羽"發音像"烏",戶政人員不小心聽成"烏龍"。台南,高雄各有兩位,一名陳烏龍的女兒說,家中Line群就叫烏龍家族,至於94歲的楊烏龍,年紀最大,全沒改名過。

尋找烏龍人免費吃麵! 「烏龍珠」本尊現身 3名「陳烏龍」撞名
業者說目前全台有7位名字有烏龍的民眾報名,總計六男一女,年紀最大是高雄94歲的楊烏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眾說:「我覺得一定會有人去改名,因為之前都有啊!」民眾說:「能佔便宜一定會去佔吧,但我自己不會想要。」

日本烏龍麵業者說:「目前都沒有出現 真的有改名的部分,那並不會說去鼓勵大家改名字,就是請大家可以再幫我們找找正港的烏龍人。」

尋找烏龍人免費吃麵! 「烏龍珠」本尊現身 3名「陳烏龍」撞名
繼鮭魚之後,找尋烏龍名字活動,又再度引起話題。(圖/民視新聞)

熱騰騰的烏龍麵,因為一場行銷活動,話題不斷,不過,這可不是搞烏龍,而是真烏龍。

更多新聞: 築間2023年營收獲利再創高 每股擬超額配9.5元股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