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遊覽車沒減速!衝進涵洞「車頂被撞爛」  驚險影片曝
遊覽車沒減速!衝進涵洞「車頂被撞爛」  驚險影片曝。(圖/記者爆料網提供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昨(20)日晚間8時許發生交通事故,一輛遊覽車疑似沒注意限高,撞上涵洞頂部,造成車頭嚴重毀損,1名79歲的周姓老翁身亡。而當下遊覽車「沒有減速」衝向涵洞的影片也隨之曝光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遊覽車闖機車道涵洞釀禍! 陳其邁指深夜探視傷患:不應該犯這個錯誤

一輛遊覽車昨晚間8時許行經高雄市仁武區水管一處涵洞時,疑似因未沒有注意限高,撞擊涵洞頂部,車上為27人觀光團,包括25名旅客、1名司機及1名領隊。

事故造1名79歲的周姓老翁明顯死亡未送醫、另14名(8男6女)肢體受傷、均意識清醒送醫治療。79歲周姓老翁的家屬悲慟說到,老翁原本要從屏東上來找他,不料卻因坐在遊覽車正上方不慎遭撞身亡。

而昨晚遊覽車「衝進涵洞」的影片也隨之曝光,只見遊覽車開進道路上,道路兩側都有在施工,但遊覽車沒有減速,直撞涵洞,導致整個遊覽車的上方遭到強烈撞擊,畫面十分驚險,目前該遊覽車司機遭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遊覽車撞涵洞!80歲老翁「遭削頭」亡 司機「還原經過」:已經太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