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迷抱10萬訂閱獎牌要簽名!李多慧1舉動萌翻全場 網羨喊:有夠可愛
李多慧先前來台時,遇到眾多粉絲接機,還有球迷拿出YouTube十萬訂閱獎牌要簽名,隨後李多慧便做出1舉動,讓眾人笑得合不攏嘴。(圖/翻攝「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在上個球季加入樂天女孩,隨即掀起大量關注,她的精湛舞技與親民態度更是圈粉無數。人氣高漲的李多慧先前來到台灣時,有不少球迷在外接機,除了送花之外,還有粉絲拿出YouTube的十萬訂閱獎牌要簽名,不過有趣的是,李多慧看到獎牌後,竟做出了1舉動,萌翻全場,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,對此,許多無法到場的網友在看到該片段後,直呼「有夠可愛」,非常羨慕能到現場接機的粉絲們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翻譯密友盜用百萬美元簽賭 水原一平遭到道奇球團開除

球迷抱10萬訂閱獎牌要簽名!李多慧1舉動萌翻全場 網羨喊:有夠可愛
李多慧在出發前於IG上發動態,不少粉絲看到後直衝機場等候。(圖/翻攝「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」YouTube)
李多慧準備從南韓飛來台灣時,於個人IG上發布限時動態和大家分享喜訊,眾多粉絲看到後馬上衝去接機,希望能第一時間看見消失已久的李多慧,只見她身穿白色短T、牛仔喇叭褲以及高跟鞋,不僅看起來有170公分,水蛇腰也展露無遺,隨後李多慧便收下粉絲送的花,並沿路不斷幫粉絲簽名、擺姿勢拍照,笑容甜美的畫面讓網友大飽眼福。
球迷抱10萬訂閱獎牌要簽名!李多慧1舉動萌翻全場 網羨喊:有夠可愛
李多慧將獎牌當作鏡子來照,整理凌亂的瀏海,可愛舉動萌翻全場。(圖/翻攝「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」YouTube)
在李多慧簽名的物品中,除了有球衣之外,還有粉絲拿出棒球要簽名,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,就是YouTube十萬訂閱獎牌,只見該球迷將獎牌遞給李多慧,希望她能在上面簽名,沒想到李多慧看到後竟然把獎牌當作鏡子照,還整理了自己凌亂的瀏海,隨後才用中文詢問要簽在哪邊,超萌舉動讓在場所有人笑得合不攏嘴,至於無法到場的粉絲,在網路上看到該片段後直喊羨慕,紛紛留言,「有夠可愛的」、「隔著螢幕看到多慧出現好感動」、「她真的好可愛又很親民」、「越來越漂亮了」、「李多慧真的魅力不減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猿逃走都怪死亡之握?台南Josh貼去年握手籃籃合影 網嚇:誰還不信國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