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小時釣不到蝦」卻受多位台人幫助 英國美女獲超大盤蝦喊:感動
來自英國的YouTuber Allan日前帶著英國美女海倫,一起到台灣釣蝦場體驗釣蝦,還受到了許多台灣人的幫助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釣蝦是許多台灣人在閒暇之餘的休閒娛樂,不過卻不是每個人花了錢,都能在時間內釣得起蝦。近日來自英國的YouTuber Allan,日前帶著同是英籍的美女海倫,體驗台灣傳統的釣蝦行程,但只釣過2次蝦子的Allan,過去釣蝦經驗都是有專業人士陪同,此次他獨自帶著海倫,2個外國人在釣蝦場卻手足無措,幸好在釣蝦的過程和最後,都有好心的台灣人相助,2人最後還獲得了一大盤的蝦子,台灣人的好心讓海倫直喊:「感動!」

更多新聞: 沖繩自駕遊因1事GG了 他曝慘痛經驗喊話:這3樣一定要帶在身上


「2小時釣不到蝦」卻受多位台人幫助 英國美女獲超大盤蝦喊:感動
Allan向鄰座粉絲,使出最好用的3個中文字「怎麼辦」求助,成功獲得如何使用蝦餌的技能教學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
來自英國的YouTuber Allan日前帶著英國美女海倫,一起到台灣釣蝦場體驗釣蝦,中文流利的Allan和店員溝通需要的釣竿和釣蝦時間,讓海倫覺得超級專業,不過Allan透露,其實他一生中也只釣過2次蝦,而且還有專業人士陪同,所以2次經驗也是收穫滿滿,只是此次體驗只有Allan和海倫2個外國人,要帶著全新手的海倫,讓Allan也是硬著頭皮教學,最後還向鄰位的粉絲,使出他覺得畢生最好用的3個中文字「怎麼辦」求助,成功獲得如何使用蝦餌的技能教學。

「2小時釣不到蝦」卻受多位台人幫助 英國美女獲超大盤蝦喊:感動
一開始想著很容易的海倫,最後與Allan2小時只得到了2隻蝦子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雖然Allan和海倫學會了用蝦餌,但直至2小時過去,他們也只得到了2隻蝦子,但海倫卻說:「我本來以為會很無聊,沒想到我感覺到了我的腎上腺素。」認為釣蝦活動讓她感到興奮並上癮,而且最後2人在準備烤自己網中為數不多的蝦子時,還有另名台灣人贈送了10多隻的蝦子,讓Allan直說:「台灣人好熱情!」並表示自己住在台灣多年,仍會為了台灣人的慷慨和善良感到驚訝,2人最後也在蝦場,快樂地吃著這份充滿台灣人愛的蝦子大餐做結尾。

更多新聞: 「整天昏昏欲睡」?別讓「春睏」催眠你 醫授「3招」讓你精神奕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