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蕭美琴赴歐盟總部所在地! 多位歐洲議員發文歡迎
蕭美琴赴歐盟總部所在地。(圖/翻攝自王定宇臉書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(22)日透露,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在出訪歐美行程後,來到歐盟總部所在的比利時布魯塞爾,多位歐洲議會議員分別在社群媒體X貼文歡迎與她會面,並表達支持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水原一平偷大谷1.4億簽賭 美國國稅局證實「已介入調查」

王定宇提到,歐洲議會(European Parliament)議員、愛沙尼亞前總理恩席普(Andrus Ansip)20日傍晚在X貼出與蕭美琴的合照,並寫道,「台灣在歐洲議會的朋友們今天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見面。我祝福台灣事事成功!」

王定宇表示,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資深議員、前波蘭外交部長芙緹嘉(Anna Fotyga)也貼文表示,「台灣是我們信賴且理念相近的夥伴。我們分享共同價值並面對相似挑戰。我很開心在歐洲議會裡問候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,並進行重要的觀點交流。」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滿意度居末自嗨喊8席立委CP值最高 吳思瑤:有創意、他們高興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