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妹課後生活曝光!穿CK甩秀麗黑髮大秀舞姿 網看行程豎拇指:超自律
國中生YouTuber Miya近日上傳課後日常影片,途中她換上CK上衣熱舞,青春、搞怪甜美模樣,讓眾多粉絲留言稱讚。(圖/翻攝「喵Miya」YouTube&ig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現正就讀國中的YouTuber Miya,從12歲開始自學剪片、化妝,年紀輕輕頻道就超過9萬名粉絲追蹤,甜美、搞怪美少女風格,深獲眾多網友喜愛。近日Miya拍攝國中生課後日常,其中一段是她在家穿著CK上衣,露出纖細水蛇腰、甩起秀麗長髮大秀舞姿,成為全片最精采焦點,令粉絲直誇自信的女生最漂亮。

更多新聞: 「2小時釣不到蝦」卻受多位台人幫助 英國美女獲超大盤蝦喊:感動

Miya近日拍攝下課後日常Vlog,回家後先享用媽媽準備的愛心晚餐,準備了炒青椒牛肉和青菜番茄,細心照顧到女兒的營養均衡,Miya幸福說吃飯是最快樂的時候,尤其她又是青椒重度愛好者,吃飯時Miya放鬆追劇,戴著粗框透明眼鏡,不時還跟著劇中音樂俏皮起舞。

國中妹課後生活曝光!穿CK甩秀麗黑髮大秀舞姿 網看行程豎拇指:超自律
Miya透露她是青椒重度愛好者,營養又美味,每次吃飯時是最快樂的時候。(圖/翻攝「喵Miya」YouTube)
吃完飯後,Miya突然說很想跳舞,隨後換上灰色CK上衣、延展性佳的白色休閒褲,露出纖細水蛇腰,跟著音樂甩動秀麗長髮,下半身也靈活的扭腰擺臀,接著開始走向搞怪路線,舞步風格變得俏皮、奇特,Miya自己跳一跳都忍不住被逗笑。結束後洗完澡,開始坐在電腦前處理功課、工作,接著準時就寢結束充實的一天。
國中妹課後生活曝光!穿CK甩秀麗黑髮大秀舞姿 網看行程豎拇指:超自律
Miya穿著灰色CK上衣,活力四射的扭腰熱舞,青春甜美模樣獲得眾多網友稱讚。(圖/翻攝「喵Miya」YouTube)

影片播出後,Miya的年輕活力再次擄獲粉絲的心,留言誇讚她自律又很有個性,「好羨慕Miya的日常可以那麼充實」、「有一種蕭亞軒年輕的感覺」、「Miya的生活真的超自律」、「果然自信的女生最漂亮」、「很自律很棒的小女生耶!而且你媽媽控管的很好連飲食都配的很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助球員重回顛峰狀態!張立帆推運動科學輔助訓練 直指:教練必須要相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