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知名素食吃到飽「果然匯」創始店宣布熄燈 最後營業日曝光!
知名蔬食吃到飽品牌「果然匯」,今(22)日突宣布,因商場租約到期,創始店「台北明曜店」將於5月12日結束營業。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蔬食吃到飽品牌「果然匯」今(22)日突宣布,因商場租約到期,創始店「台北明曜店」將於5月12日結束營業,北部僅餘天母店及板橋店。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捨,業者也表示未來會持續尋找適合的地點,呈現最棒的蔬食用餐體驗。

更多新聞: 經營56年宣布熄燈! 火烤兩吃餐廳可利亞4月底結束營運

饗賓集團旗下蔬食吃到飽品牌「果然匯」目前全台共有6間分店,今突然於官網和官方臉書宣布,創始店「台北明曜店」因商場租約到期,將於5月12日結束營業。雙北地區後續由天母店及板橋店,持續為消費者服務。「果然匯」也表示,未來會持續尋找適合的地點,呈現最棒的蔬食用餐體驗。


快新聞/知名素食吃到飽「果然匯」創始店宣布熄燈 最後營業日曝光!
知名蔬食吃到飽品牌「果然匯」,今突宣布創始店「台北明曜店」將於5月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自果然匯粉專)


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感到不捨,紛紛表示「最喜歡的創始店要關了」、「最喜歡的還是明曜店」、「滿滿的回憶,最愛黑胡椒猴頭菇」;也有中部網友敲碗希望能到台中設店,「拜託來台中」、「什麼時候來台中展店?!」、「台中會有分店嗎?」。

饗賓集團也進行說明,「明曜店」搬家主因是租約到期,果然匯未來會在台北市持續評估適合的商業空間,希望能繼續提供顧客美好的用餐體驗。饗賓集團表示,目前雙北還有天母店及板橋店,喜歡果然匯的顧客,除了把握機會到明曜店用餐,未來也可以繼續到天母店及板橋店支持果然匯。

更多新聞: 可利亞火烤兩吃成絕響! 房東不再續租...最後一家分店將停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