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喝醉直闖大S豪宅!經紀人證實「警察都來了」中國網怒轟:丟臉
汪小菲(右)近期與大S(左)隔空開嗆,引發外界關注與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47歲台灣女星大S(徐熙媛),在2010年與中國商人汪小菲結婚,不過兩人婚姻僅維持11年就以離婚收場,雙方大打離婚官司,家事多次被搬上檯面,近期更是隔空激動嗆聲,各說各話,引發外界關注與熱議。今(22)日,汪小菲遭傳出疑似在飲酒後,直奔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,試圖闖進家門,不過後來遭到保全攔截並報警處理。對此,大S的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事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控大小S吸毒 張蘭直播熱舞喊好日子賣出「超高營業額」震撼網


汪小菲喝醉直闖大S豪宅!經紀人證實「警察都來了」中國網怒轟:丟臉
汪小菲疑似喝醉酒在播裡怒嗆抖音母公司「字節跳動」創辦人張一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S與汪小菲的家務事經常被曝光在螢光幕前,引發外界關注與熱議。日前大S透過社群平台寫下長文,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張穎穎,還加碼爆料在懷孕時被汪小菲推倒在地等毀滅式言論,而汪小菲也不甘示弱的發文反擊,雙方你來我往,互不相讓。而心情疑似大受影響的汪小菲,在今(22)日開直播,似乎因喝醉一度情緒失控,大罵抖音母公司「字節跳動」創辦人張一鳴,保母看見後隨即關閉直播。

汪小菲喝醉直闖大S豪宅!經紀人證實「警察都來了」中國網怒轟:丟臉
汪小菲(右)在關閉直播後直闖大S(右)的住處。(圖/翻攝自臉書 大S 徐熙媛 )

結束直播沒多久,汪小菲竟直奔大S在信義區的住宅,大聲咆嘯「要上樓找徐熙媛算帳」,保全看見後立即上前阻擋,不讓他上樓,最後還報警將他驅離。對此,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大S的經紀人出面證實透露,汪小菲喝酒鬧事,連「警察都來了」。而據警方表示,現場並未聞到酒味,研判汪小菲應是想探望家人才去的,目前警方仍在處理中。最後家人也有下樓與汪小菲相見,之後情緒也平穩不少,也已經離開。

汪小菲喝醉直闖大S豪宅!經紀人證實「警察都來了」中國網怒轟:丟臉
汪小菲事後透過中國社群平台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後,汪小菲則透過中國社群平台,曬出新聞截圖,並在內文中表示「業務費還是我給的」。不過有許多網友卻不領情留言表示,「給了業務費就可以去樓下鬧事了?我真無語,快點還錢吧!」、「搞清楚狀況,業務費是法律規定你給的,不是你想給的」、「大S這輩子所有的臉一次性丟光」、「你真的一點格局都沒有」、「消費大S多久了,差不多了吧?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掰了大S!汪小菲擁新歡現蹤機場「長髮妹真實身分」遭起底是台灣網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