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南韓差點犯罪?台YTR攜兒搭地鐵 「老人1舉動」他看傻眼:讓我變共犯
安森透露,日前他帶默默和Bubu搭乘地鐵時,當地老人做出的一個舉動,讓他差點犯罪了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經營YouTube親子頻道「默森夫妻」的安森與默默,近期帶4歲兒子Bubu到南韓首爾玩5天4夜,並分享來到當地需要注意的事項,以及帶小朋友出門的感受,其中安森提到,他們一家三口在地鐵站準備刷卡進站時,有些南韓長輩會趁機做一件事情,讓安森差點犯罪變成共犯。

更多新聞: 北韓妞體驗高雄捷運 「抬頭見1景象」瞬間被震撼:這裡是博物館嗎?

安森透露,南韓近年來生育率創新低,所以到當地遊玩時,在路上幾乎很少看到小孩的蹤影,或許也正是如此,許多南韓老人在見到Bubu時,都會主動上前和他打招呼,搭乘電梯時,南韓老人看到安森推著娃娃車後,還會主動讓出位置,所以安森認為,南韓對於小朋友的友善程度僅次於新加坡。

在南韓差點犯罪?台YTR攜兒搭地鐵 「老人1舉動」讓他傻眼:讓我變共犯
安森和默默發現,許多南韓老人在見到Bubu後,都會主動上前和他打招呼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
而安森一家搭乘地鐵時,發現某些不方便的地方,由於地鐵站標識不多,英文標語又太小,所以進站時得花一些時間確認方向。安森還指出,地鐵站很難找到電梯,對於推推車和小朋友不是非常友善,且安森還發現,某些老人會趁安森感應卡片進站時,快速通過閘門逃票,讓安森傻眼道:「直接讓我變共犯!」但整體旅行體驗來說,他覺得很適合帶小朋友到這裡走走。

在南韓差點犯罪?台YTR攜兒搭地鐵 「老人1舉動」讓他傻眼:讓我變共犯
安森傻眼道,有些南韓老人會趁他刷卡進地鐵站時,快速穿越閘門逃跑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以為台灣很落後!脫北妹子「首度體驗高鐵」嚇傻:北韓真的無法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