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萌搶轎!幼兒園小朋友路邊喊「媽祖我愛你」 粉紅超跑立即左轉賜福
白沙屯媽祖進香第5天,斗南鎮立幼兒園小朋友在路邊迎接粉紅超跑,還不斷大喊跟白沙屯媽祖告白,瞬間讓粉紅超跑停駕。(圖/翻攝「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白沙屯媽祖進香第5天,百年來首次進到雲林縣斗南市區,讓斗六、斗南等山線的鄉親激動萬分,沿途迎接及排隊等候鑽轎底的機會,而斗南鎮立幼兒園的小朋友們,也趁此機會在路邊迎接,還一邊大喊「媽祖媽祖我愛你」,瞬間吸引白沙屯媽祖的注意,讓「粉紅超跑」左轉停靠,給小朋友排隊鑽轎底賜福。

更多新聞: 找土地公泡茶?白沙屯媽鑾轎險卡福德宮狹窄廟門 網笑:媽祖一定想聊天

白沙屯媽祖進香隊伍從雲林縣斗六市出發,於下午3點半左右途徑斗南鎮的中興路和158甲縣道路段時,附近大東國小的學生,正拉著布條歡迎媽祖的到來,而斗南鎮立幼兒園園長也帶著小朋友,讓他們拿著「媽祖婆婆我愛你」的扇子,在路邊不斷喊著:「媽祖媽祖我愛你!幼兒園的小朋友等著你!」瞬間吸引白沙屯媽祖的注意。

最萌搶轎!幼兒園小朋友路邊喊「媽祖我愛你」 粉紅超跑立即左轉賜福
斗南鎮立幼兒園的小朋友以及大東國小的學生,在路邊迎接粉紅超跑的到來,還不斷大喊向白沙屯媽祖告白。(圖/翻攝「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」YouTube)

只見「粉紅超跑」突然左轉,在鎮立幼兒園的隊伍前停下來,並且左右搖晃,轎班人員立即會意,讓師生們排隊鑽轎底。而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直呼被萌翻了,「媽祖最愛小朋友了」、「哈哈哈,又被小朋友攔截了」、「被小朋友收服了」、「媽祖的軟肋」、「小朋友的特權,哈哈!」

最萌搶轎!幼兒園小朋友路邊喊「媽祖我愛你」 粉紅超跑立即左轉賜福
粉紅超跑左轉停靠,等待幼兒園小朋友排隊,給他們鑽轎底賜福。(圖/翻攝「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」YouTube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顯神蹟?停轎乾德宮白沙屯媽祖「發聲了」 上萬網友驚:不可思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