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超跑「擠」進土地公廟 信徒笑:住進「膠囊旅館」
粉紅超跑擠進福德廟。(圖/白沙屯拱天宮提供)

中部中心/蔡松霖雲林報導

白沙屯媽祖進香,到雲林驚奇連連!22日神轎首度停駕雲林縣政府半小時,讓雲林縣長張麗善,感動到爆哭,祈求媽祖護佑縣民,盡快"脫貧"!另外,粉紅超跑曾到斗六市區,駕臨一間土地公廟,卻是一度因為廟門太小,讓鑾轎進不去,甚至還要把桌子撤走,才順利讓媽祖駐駕!

更多新聞: 進喔!白沙屯媽祖信徒提供「行動沐浴車」 萬人嗨翻:最歡樂的洗澡


粉紅超跑「擠」進土地公廟 信徒笑:住進「膠囊旅館」
粉紅超跑擠進福德廟。(圖/白沙屯拱天宮提供)

桌子雖然搬走了,鑾轎卻還是進不去廟門,抬轎的還在想辦法,卻萬萬想不到,鑾轎好像自有女力,跩著一干壯漢,往裡跑!轎子就是要衝,轎頂卻頂到吊著的環香,差點把香撞斷,角度喬了好久,終於轎子進了門,可是,人卻一度擠不出來!兩邊廟方,都沒預料到,媽祖要在這裡駐駕,土地公廟的主委,甚至沒來,幹部趕快用電話通知他!媽祖一向選大廟駐駕過夜,21日挑在雲林斗六榴中福德宮,也被形容是住進了"膠囊旅館",更讓粉紅超跑的"隨興"事蹟,再添一樁!

粉紅超跑「擠」進土地公廟 信徒笑:住進「膠囊旅館」
接著,22日上午,白沙屯媽祖神轎,衝進雲林縣政府大廳,這讓跪地接駕的張麗善縣長,感動又感謝,祝禱詞一說就是一分鐘!這是粉紅超跑,第一次到雲林縣政府,還停駕在縣府大門前半小時,張麗善率領縣府行政團隊,祈求媽祖護佑雲林,縣民能有好生活!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明:「我跟媽祖祈求,希望媽祖能夠讓雲林縣,在各方面的建設,各方面的福利,都能夠突飛猛進,也能夠跟六都比擬,縮短城鄉的差距,最重要,雲林縣民,要脫離貧窮。」

媽祖接連兩天,在雲林帶給各行各業的信徒驚喜,進香路線有別以往,第一次停駕斗六市,更首度進了斗南鎮,再經過虎尾,朝著北港朝天宮前進。


更多新聞: 200年來首度停駕營區!大埔阿兵哥告白一句話 下秒白沙媽竟急轉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