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救昏迷愛女一命! 婦跪白沙媽磕頭濺血哭求奇蹟
潘姓婦人跪求媽祖救女兒。(圖/白沙屯拱天宮提供)

中部中心/蔡松霖雲林報導

慈母心,令人感嘆又感動!白沙屯媽祖,行經雲林斗六時,有一名婦人衝到鑾轎前,跪地連續磕頭10多次,導致額頭受傷濺血,原來是因為婦人的女兒,出車禍後昏迷,人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,婦人跪求媽祖,救救她的女兒,令旁人聽了心酸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進喔!白沙屯媽祖信徒提供「行動沐浴車」 萬人嗨翻:最歡樂的洗澡

婦人跪在神轎前,祈求媽祖,快救她的女兒!婦人邊說,邊哭,邊磕頭,額頭都流血了,廟方人員趕快安撫她的情緒!志工還協助,將婦人帶來的女兒衣服,過香爐祈福。潘姓婦人被熱心民眾,攙扶到路邊商店裡休息,她說女兒8日那天,在莿桐鄉騎機車要去上班,才離開家沒多久,就被撞飛!婦人說:「撞一下很嚴重,又不能開刀,她的腦神經都受損,要我以後怎麼辦?」


盼救昏迷愛女一命! 婦跪白沙媽磕頭濺血哭求奇蹟
潘姓婦人哭求媽祖救女兒。(圖/蔡松霖攝)

病患已經住在加護病房半個月,腦部嚴重腫脹,無法開刀,還在昏迷中,兩條腿也斷了!做媽媽的,看見女兒插滿管子,躺在病床上,心如刀割!婦人說:「醫生說,以後如果清醒了,有些會不記得,智商會像十歲的孩子,我聽了心裡很難過,我妹妹也昏倒。」


盼救昏迷愛女一命! 婦跪白沙媽磕頭濺血哭求奇蹟
婦人女兒昏迷住加護病房。(圖/潘姓婦人提供)
婦人說,家中經濟狀況不好,原本有二女兒幫忙家計,現在卻傷得這麼嚴重,後續還需要龐大的醫療費用,她六神無主,只能祈求慈悲的白沙屯媽祖,保佑女兒病況好轉!


更多新聞: 歷史一刻! 白沙屯媽連2天 首度停駕雲林縣府、軍方營區